星期六, 25/05/2007, 晴 + 陰 = 雨

我一直都很'哈日', 夢想到日本足足想了十個年頭才成真!!!!

到過日本后, 讓我更深愛著她...... love struck

日本整體來講根本就是'無得頂'!!!!!! applause

東京, 她的大女兒(首都)更是'無得彈'啦!!!!!!

大女兒的街道乾淨的不得了, 完全看不到一根煙頭在街道上, 也沒有一片乾樹葉, 更聞不到一點煙味, 在城市的空氣也很好.

東京人也很熱心,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帶著晴兒的關係...... 總之他們就是很照顧老人, 孕婦, 傷殘人士和有用嬰孩車的媽媽們 (所以要乘我們的小孩還可坐得下嬰孩車時到日本玩) angel

到日本自由行的話, 只要會看漢字就得了, 因為她的路標都很清楚, 只要在啟程前作足功課, 那就包你萬無一失了 winking

日本另外一件事情讓我萬分佩服的就是她的時間觀念!!!!!! applause

她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都很準時, 特別是她的新干線和電車服務, 根本就是'DOT ON TIME' 不會早更不會遲!!!!

東京人給我地感覺都很漂亮. 每個人,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打扮的漂漂亮亮, 整整齊齊才上街的..... 讓我這個只穿KHAKI褲, 小TEE和波鞋, 連口紅都懶得塗的媽咪走在街上時真的有點難看和自卑哦 crying

當然也有點東西是讓我較接受不了的.... 就是他們有時真的太有禮貌了, 雖然說'禮多人不怪', 但是太多禮有時真的挺吃不消的!!!! laughing

總括來說, 日本真的值得一遊哦!!!!! kiss

Picture from http://www.japan-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