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3/1/2007, 雨


 


好多人都叫追多个小孩, 男也好, 女也好, 那麽晴儿就会有个伴, 将来我们俩老去了, 她都还有个亲人啊!还有就是晴儿好爱和其他的玩, 所以有个弟妹也是好的, 至少不会那麽寂寞喔!


 


其实我很明白这个道理, 也不是说我不要生啊。 和我久了的朋友都会知道我的情形。晴儿也是在我结婚三年后才怀上的, 因为连医生也说我是难怀孕的一份子啦!


 


自从生了晴儿后,我们是没想过要有第二胎啦, 虽然我们两公婆没有特别去避孕的 (因为人人都说生过后就很容易再怀孕的), 但是到现在我的肚皮除了肥油就没其他了。


 


今天妈咪打电话问我要urut (印尼的按摩)吗?因为表姐听过有人urut后, 而因此怀孕了, 可能是子官在urut后被运动到了吧, 所以妈咪就叫我试一试啦!我在想, 反正我也爱到SPA去叫人作relaxing body massage, 应该都是一样的东西吧, 价钱还便宜很多呢, 就不防试下吧!但是由于我的经期刚完, 就得等下个星期了。


 


但是“婆妈”的我又在想, 如果真的那么好彩, urut后就怀上了, 那我们的十一月日本枫叶之旅不就要改期到不知几时?· 哈哈!好像已怀上了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