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我到的第一個所謂的外國。第一次踏足這個人稱東方之珠是在我九歲的時候﹐當時爸每年都可以拿一張免費機票到KL給整家人﹐那年媽就拿了那些機票﹐再補上到香港的差額就嚷我和兩個哥哥有了出國的機會了。



我可是和香港很有緣呢﹗為何﹖原因如下﹕



一)她是我到的第一個外國﹔


二)也是我目前最愛去的外國﹐朋友整天都說香港我有份啊﹐不然就是說香港和我有親﹐


哈哈﹔


三)老實說香港是和我有些親喲﹐因為媽在一個機緣下﹐和我在香港的干外婆(也就是媽的干媽)上契了。


四)香港的食物超好味啊﹗Shopping 也是一流哦﹗



就是因為以上的四個理由﹐我給我自己一個Mission﹐就是每年都要去一次香港﹗



第一次到香港是在1981年﹐因之前的我連KL都沒有到過﹐當時真的就是阿蓮出城啊﹗記得那時我們並沒有住酒店﹐而是住在姨媽的家﹐香港的房子有多大﹐大家也應該知道啦﹐所以我們是把人家整間房子給包下了。現在對當年的印象已不多了﹐只是記得到過香港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