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24/02/2013, 雨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很驚喜, 因爲我收到完全沒有想到的禮物。。。。。

Card1  

鍾晴從房外面飛進來的情信,還是幫鍾先生寫的呢,哈哈哈。。。。。貼心!!

card2

鍾憶看到姐姐畵的情信,也要去姐姐替她畵一封給我,也是飛進來房間給我的。

接下來的禮物讓我更加驚喜。。。。。。。

是鍾先生送的花束,因爲14號那天我還在放假,所以花束是送到家裏的,

14號當天我睡到整8點多才起身,出了房間不久,電腦才剛打開,突然有人在按門鈴,是送花來的也,當時還以爲是送給小姑的花束呢,還沒完全睡醒的我, 出去領花束時, 看清楚卡片后,立刻就醒了,哈哈哈。。。。。在完全沒有跡象下(往年鍾先生買花都會不經意露出一些蛛絲馬跡讓我知道他已經安排了花束)完成了送花的任務,這趟真的感動到我了。。。。(因爲前陣子和鍾先生有些吵鬧,所以收到他的花束真的很意外)。

P2140678

 

P2140681

謝謝鍾先生送上這美麗的驚喜!!!

2月15號是鍾憶的生日,也是KK Toys的Member Bi-Annual Sales大日子(平時會員優惠是15%,Bi-Annual Sales的話就是30%了, 差不多全店貨品哦), 這天我和女兒起得特別早,後來因爲鍾先生要一起來而搞遲了;

因爲KK Toys的附近有老麥的關係,我們就到那裏吃早餐,然後再過去KK Toys血拼,那天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已經知道要看什麽,所以找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排隊買單就夠力了, 我足足排了整45分鐘才完成了這天的血拼(去年也是排了那麽久),爲什麽會這麽久,一來因爲很多人在排,二來只有兩個counter, 三來所有的人都不會只買一,兩件東西, 而是至少5,7件,特別是很多准媽媽或新媽媽,KK Toys的所有寶寶用品全都有優惠,所以很多媽媽會在這天來掃貨。

P2150690

這是我們三母女的新寶貝,藍色的餅乾怪獸是我的, 在Dibo, the gift dragon裏的Bunny是鍾晴的,而在Pororo裏的Eddie就是鍾憶的了。

本來我是選Bunny的,因爲在家裏已經有了Annie陪我,就想到買Bunny來陪Annie, 可是鍾晴就吵著要Bunny, 所以我就讓了Bunny給她,我自己就另外選了一直是我在芝麻街的最愛-餅乾怪獸好讓我一起帶到英國。

哪知那天鍾晴因爲閙情緒我就借了我的餅乾怪獸給她,結果就一去不回頭,已經成爲她的了,而現在我的床上就從餅乾怪獸變成Bunny了。

P2150692

給小叔女兒,箮箮買的soft blocks, 待她滿周歲時就可以玩了。

P2150693

就是因爲這個收錢機,我們才會到KK Toys的Bi-Annual Sales.

因爲已經買了手錶給鍾憶作生日禮物,我們沒有打算再買什麽玩具給她;

哪知那天因爲我放假而去逛街的關係, 看到這個收錢機,女兒倆吵著要買(家裏那架已經壞了),所以才會想到去排隊買的。

P2150695  

最後就是這個了,買來送給自己的禮物,當是獎賞自己在2012年辛苦工作的禮物哦!!!

很開心的情人節和很開心的購物真的是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