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08/08/2013, 晴

在七月二十一號, 星期天, 我們一家四口, 媽媽, 家婆和小姑一起到了Yayasan Sabah的auditorium參加姐妹倆的Kumon頒獎典禮。

P7212114

很久沒有來這裡了,以前這的18層樓有一家旋轉餐廳, 好像在2007年和鍾先生來吃過一次晚餐后, 就沒有再來過了。

現在那旋轉餐廳好像結業了。

在這裡有座auditorium讓公共租借的, 我就在這裡觀看當年梅艷芳在亞庇的演唱會, 也在這裡觀看第一個管炫樂壇的表演,自己也曾經在這裡表演過哦,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是來參加姐妹倆的Kumon頒獎典禮, 本來以爲是頒今年的award,到頒獎時才知道是頒去年的award。

P7212116

鍾憶在2012年拿到的是銅獎, 2013年老師告訴我,她拿到的是銀獎, 希望如此。

那天我把她們到Kumon的資料拿來看, 原來憶比晴早一年開始Kumon, 所以她的進度比晴早一年。

這可能就是為什麽老二通常都比老大聰明和狡猾,因爲我們都從教導老大那裏吸取經驗,然後老二就會得到比較好的學習管道。

P7212118

鍾晴也是得到銅牌, 而2013年就沒確定, 待我遲點到學校確定才告訴大家。

P7212122

大合照, 我的小相機拍不完全部人, 所以就只把女兒拍進去而已, 看到她們嗎, 好在她們還會看我鏡頭笑哦。

P7212123  

典禮完畢后, 離開時,讓她們倆在這經典的建築物前拍照留念。

P7212126

在直升機停機坪拍照。

P7212149

姐妹倆的證書和獎牌, 2012年的獎牌很漂亮,比往年漂亮, 國際水準的獎牌, 真的比較有重量哦。

雖然有時姐妹倆面對每天的Kumon功課時會彆扭, 但是她們還是很願意去上Kumon課, 辛苦你們了,女兒。

期待姐妹倆明年的頒獎典禮, 加油哦!!

********** ********** ********** ********** ********** ********** **********

參加完頒獎典禮后, 因爲處於齋戒月,我們就到Pasar Buka Puasa逛逛,買東西吃。

P7212127

在煎馬來牛肉薄片的攤檔。

P7212129

藍色的飯, 不知道會是什麽味道?

P7212131

燒雞翼和燒魚檔。

P7212134

蠻長的一個pasar。

P7212137

鍾晴喜歡吃的半月薄餅, 有幾種味道, 價錢介50仙 ~ 2塊。

P7212140

齋戒月必買的飲品~cendol, 但是我們沒有買這檔的來喝, 我們買的那檔比較好喝。

P7212144  

最後是我喜歡的醬汁牛肺, 超愛, 這個齋戒月吃了三次, 好滿足哦。

就這樣我們的一個周末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