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3/03/2014, 晴還非常熱

終于有時間開電腦了, 看看自己的家,原來已經有差不多兩個月沒有來了, 哇!!!好快哦!!!

忙碌主要是因爲沒有幫傭了, 以前上網都是在周末,我會比較早起來, 然後上網等家人起床,吃早餐;

現在沒有那個奢侈時間了,因爲那個上網時間拿來燙衣服了(掉淚)。。。。。

除此以外,工作超級忙,因爲我的得力助手離職了,工作了31年,終于得向殘酷的新方針低頭了,因爲減少了人手,工作量增加至不知道多少倍,身體狀況因爲過度操勞和壓力,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毛病,所以決定離開。

她的離職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影響,而且公司不打算補空缺,可以預料將會有人繼續離職,拭目以待吧!

而我呢。。。。經過計算,考慮,已經決定年底離職, 回家做少奶奶傭人,全家煮飯婆,車夫等24/7,年中無休的全職主婦;

不知道我可以勝任嗎, 但是我很期待,雖然鍾先生是一百個不願意我離職,但是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也希望我可以耐到年尾。。。。。。

話有說到這個星期的熱門話題,就是失聯的飛機MH370, 等待得真的很心疼, 但是看到自己無能的政府和幼稚的領導者,更是心寒,我一向都不愛看新聞,都是通過FB的簡單新聞報道來瞭解新聞;

只是對於這次的飛機失聯就有看電視新聞了, 可是越看就越覺得自己的國家好可憐哦,爲啥我們會有這麽丟臉的領導者?

在那麽多出來亮相的人物當中,我好同情馬航的最高領導人, 不知道他什麽名字,只大概知道他現在掌控馬航,我看到他從第一天的記者招待會到星期二的招待會裏,看著他變得好憔悴哦。。。。希望MH370可以趕快現身啊!

這個星期電臺的話題都環繞在MH370事件,比方説什麽句子可以鼓勵低落的自己等。

印象深刻的是星期三My FM皇宮燦爛的話題,就是你曾經經過最重的創傷是什麽?

送了鍾憶上學后,回到車上就聼到一通聽衆打來的電話,說她爸爸在一次車禍后突然去世,媽媽就開始自殘,她看了很心疼。。。。

就在這時候,我的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來了。。。不知道是近來太壓力,太累,還是真的身同感受呢?

當時的我,不只是流眼淚,而是一直哭到停車場。。。要命啊!!!!

 

聼了那段后,我想起了爸爸離開的時候,我們是在KL的,和爸爸一起飛回來的時候,爸爸是趟在行李艙的,而我們就坐在機艙,傷心到極點;

抵達KK的時候,出機艙時,所有人已經在通道等著了(當時爸爸還在警察隊服務,大舅是當時最高級的,所以有特別待遇),當大家看到我們時, 媽媽的好姐妹竟然把她從我身邊拉去, 然後把我推開,當時我真的被嚇到,爲什麽把我媽媽拉開,還就這樣就把她帶走了,幸虧當時鍾先生在我身邊,把我一扶, 帶我出去,陪著我。

當時媽媽被人拉開的那一霎那,把我推一邊時,真的讓我有點崩潰,當然我知道大家都擔心媽媽,因爲她失去了她的丈夫,可是我也失去了最疼愛我的男人啊, 他是我一生中最愛我的男人啊,他是我爸爸啊,爲什麽沒有人擔心我會崩潰呢?

我的這個心情我一直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鍾先生也不知道的,我的傷心沒有人關心過,沒有人問過我失去爸爸后有什麽打算,心情還可以嗎?

葬禮后, 親友慢慢離開, 二哥也隨後到英國讀書,大哥也因爲大嫂(當時還是女朋友)的關係搬出去了,所有人都叫我要多多陪媽媽,要照顧媽媽,因爲只剩下你和媽媽了,就是沒有人問過我:爸爸離開了,你還好嗎?

也因爲這樣我開始沒有出夜街了, 放工就回家, 當時鍾先生也在我們那裏住了一段時期,陪我們兩母女。

當時的我因爲不希望媽媽擔心我,所以都不會在她面前表現出挂念爸爸的樣子,更不敢在她面前表現出傷心和哭的情況,就這樣一頂就19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但是爸爸在我心裏還是很清晰的,永遠記得18嵗那年,我們父女倆一起去超市,在車裏面爸爸一直用英文罵我(平時談天我們是講客家話的,但是他罵人時就一定會用英文,因爲比較流利,哈哈哈哈!!!)他告訴我如果我再不改過自己傲慢的態度,我就會成爲‘Nobody’了,所以到現在雖然我有時還有一點小傲慢,但是我會盡量謙卑的。。。嘻嘻!!!

那麽多年了,爸爸,我好想你噢,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