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5/05/2016 晴

這趟英國工作之旅,很感激在英國期間對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所有大學的工作夥伴,因爲他們的熱忱和貼心,讓我們的英國工作之旅平安,順利的完成了。

其中住宿方面,每個人都是單人房,讓我們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是最棒的,就來看看我這次的住宿吧........

第一站,愛丁堡,蘇格蘭 - Radisson Blu Hotel

Radisson Blu Hotel Edinburgh,地點就在舊城,有名的皇家大道(Royal Mile)上,距離愛丁堡城衹是10分鐘步行路程,到王子街血拼就大概15步行路程,很方便。附近也有很多很棒的食肆,Coffee cafe, 酒吧,蘇格蘭威士忌專賣店以及售賣當地紀念品的店鋪。

Edinburgh Hotel

很貼心的酒店,知道我們都是一個人一間房,雖然是Twin Room,也很貼心的把兩張床拼在一次,再鋪上雙人床單,雖然還是可以感覺兩張床之間的縫,但是還是很舒服,房間也很大,是這趟旅程最舒服的房間。

IMG_6474  

酒店提供的早餐也是很棒,有我喜歡的蘑菇,選擇超多,那小小瓶是smoothies好好喝,現榨的橙汁更是每天必喝;不喜歡炒蛋,可以點太陽蛋,也可以點Latte或其他的coffee。

IMG_6421    

也在這間酒店嘗試了道地的 Fish & Chip, 好好味哦,粉皮很薄很脆,裏面的魚很鮮嫩,正統的粗薯條,超棒。

將來如果有機會重回愛丁堡,會考慮住回這間酒店,如果可以負擔得起,哈哈哈~~~ 因爲價錢也很正咯!!

第二站,Swansea in Wales, The Dragon Hotel

經過了第一間酒店,讓我們對接下來的酒店更爲期待,來到第二站,酒店房間相比第一間,就小得多了,但是床就一樣舒服,給予我的房間也是一張大床 (如果入住酒店是一個睡的話,我會很抗拒twin room, 哈哈哈,因爲我怕會有朋友來找我一起睡!!)。

地點就在Swansea市中心,過兩條馬路就到了,有間BHS在那裏,裏面有超市,很方便;再走下去,有M&S,Next, H&M, Primark等等,Costa,Starbucks,McDonald都有,最重要是Swansea Market也在附近,所以下次來這裏肯定可以住這裏。

Swansea Hotel

酒店明顯比第一間酒店小,但是麻雀隨小,五臟俱全;衹是他們家的特別木製窗門,要關上時真的蠻吵的。

啊!還有就是他們那凌空式的馬桶,讓這噸位不少的我,上厠所的時候,超沒有安全感,擔心會把人家的馬桶坐爆!!

Swansea Breakfast  

來到早餐,選擇也沒有之前酒店那麽多,但是有熱早餐對我來講就已經很足夠了。

喜歡這裏的早餐廳,因爲可以曬著太陽吃早餐,很寫意(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看到太陽就好像看到媽媽似的,哈哈哈!!)。

第三站, Plymouth, Holiday Inn Plymouth

Plymouth, 一個靠海的城市,我們住的酒店就在市中心,面對海,超漂亮的地點;Holiday Inn,有名的連鎖酒店,所以房間和服務都不會很差。

酒店離開市中心大概5-8分鐘步行路程,到有名的Sutton Harbour,也是大概15分鐘步行路程。可惜在這裏的兩天都下雨,沒有機會看到漂亮的藍天白雲,結果在離開那天就放晴了,但是因爲一早就離開的關係,沒有拍到漂亮的照片。

Plymouth Hotel  

房間和第一間的酒店一樣那麽大,酒店也安排的大床給我,開心!!!床當然也是那麽舒服,每天晚上都是一覺到半夜,然後被電話的叮叮聲叮醒,看了訊息后,轉身可以繼續睡那麽舒服,哈哈!!(可以想象得了嗎?)

酒店看出去的景象超漂亮的,如果每天早上起來都可以很寫意的坐在陽臺吃早餐,很紅茶,看美景,就今生無悔咯!(發夢啦!!)

Plymouth Breakfast  

早餐廳位于酒店的頂層,看出去的景真的是超級棒,我還特別早起來希望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結果是滿了,沒得坐。第二天就放棄了,起不來!

早餐和之前酒店大同小異,所以我也沒有多拍了。想拍外景,因爲酒店窗口不是那麽乾净,怕得反射看起來不是那麽漂亮了。

到這裏玩,這家酒店也很棒,當然價錢也很棒咯,一分錢,一分貨嘛!!

三間酒店都很棒,讓我們都住得很舒服,可以好好休息,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還有三間,待續中咯。。。。。。。。

arrow
arrow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