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20/09/2012, 晴

 

因為七月和八月工作壓力超大的關係,搞得月事都不準了,也另我胃口大開,另到本來已經過重的體重,再增加了四公斤!!

 

所以我決定在還沒有被鍾先生下命令減肥前,我自己先開始減肥了,哈哈哈!!!

 

為什麼會突然有那麼大的決心要減肥呢?

 

除了因為近來覺得身體很重以外,覺得人累得很快,很不健康,更不要講衣服已經有點緊的感覺了,還不是提示滿天飛??

 

上個星期六因為心急要拿台北寄來的書,就特別到DHL自己領, 碰巧DHL就在我們時常幫襯的批發水果商家附近,領了包裹後就轉過去來蘋果給女兒。

 

到了批發水果商家後,我看到他們家的西柚(grapefruit)超大個,又新鮮,而且只賣RM2一個而已,所以我就選了8粒帶回家。

 

買了西柚後,就是時候上網找西柚減肥法了, 結果我看到了一個,還好的,不需要怎麼禁食,而且還挺容易準備,所以就在昨天開始了我的12天西柚減肥餐。

 

來看看我的餐單吧。

 

早餐 : 半個西柚 + 兩粒任何煮法的雞蛋 + 兩片培根 (對,是培根,還得連油也要吃哦,哈哈哈);

 

午餐 : 半個西柚 + 任何分量的含蛋白質的肉類 + 撒拉;

 

晚餐 : 半個西柚 + 任何分量的肉類 + 任何分量的蔬菜 (還可以用牛油烹調哦);

 

宵夜 : 番茄汁 或 低脂牛奶;

 

切忌餐和餐之間不能有小吃哦。

 

怎麼樣,還容易跟的餐單哦。

 

P9202632    

就是她了,好漂亮的西柚哦。。。。。

 

P9202629  

這是半個分量的西柚。

 

P9202628  

這是我的早餐,哈哈哈。。。因為趕時間,培根有點焦了。

 

P9202631      

這是我的晚餐,牛油煎三文魚和日本青瓜。

 

根據網絡上說,如果完成12天的餐單,可以減掉10磅的體重,我希望12天後,如果我的體重有減掉5磅就已經很開心了。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