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3/09/2012, 晴

上個星期我們到丹容亞路吃早餐,鍾先生突然想起那裡有家老字號腳踏車專門店,就進去看看。

搞了一輪,因為趕時間要帶女兒去游泳的關係,鍾先生最後還是忍下手了。

那天鍾先生公幹回來朋友告訴他說在88那裡也有一家專門店,我們今天就過去那裡吃早餐順道起看看,結果那家店根本就沒興趣做我們的生意,我們進去看時,一點都沒有要招呼我們,所以我們當然離開啦。

離開後,我們載著鍾晴的舊腳踏車回到丹容亞路的那家老字號,要買腳踏車之餘,也讓他們替鍾晴那部修理一下,那鍾憶就可以踏了。

結果當我們從那家老字號離開時,車裡就多了兩部腳踏車,分別是鍾先生和鍾晴的。

很舊沒有踏腳踏車的我們,踏起這部車來也還蠻吃力的,但出了一身汗後真的很舒服呵。

看來以後我們就不需要再到公園跑步了,在家踏腳踏車就可以運動了。




Sent from my iPad
http://pic.pimg.tw/sarudolph/1348388494-2515097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