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23/12/2012, 陰

終於收到我2013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了!!

禮物是鍾先生用他MAS的飛行里數換給我的機票。。。。。

嗯, 是我明年四月飛倫敦,英國的機票, 我將會自己到英國和北歐來慶祝我的大生日,哈哈哈!!!

謝謝鍾先生的大方(更謝謝MAS的半價優惠)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遺憾是鍾先生未能和我一起去(因為新公司還沒穩定,不能離開太久),但我還是會盡興而歸哦。

為什麼會提到鍾先生的大方呢? 因為他一向很孤寒他的飛行里數(他說很幸苦才累積回來的),而我就喜歡每年都會敲他的一點點來用的,而這次就更是敲一大塊來換這次的旅程了,哈哈哈!!!

他redeem了KL-London-KL的商務艙給我(剛好MAS有年終優惠,半價redeem,所以沒這麼傷啦),讓我可以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我很期待,也有點擔心,17年前到過倫敦後就沒有去過了,更不要說北歐啦,這次來個Solo Trip,真的有點。。。呵呵!!

希望會有個很棒的旅程, 英倫,北歐, 我來了!!!

PC230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