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02/08/2012, 晴

那麼快已經八月了,就來看看我們七月做了些什麼?

公司在16號開始了新系統,所以這天搞到整八點回到家,沒想到鍾晴還在等我,原來她要給我看她在小學生涯裡的第一個獎杯---一年級畫畫比賽,優勝獎,還是班上唯一個得獎的哦,除了獎杯還有獎狀哦。

說起她的畫畫哦,還真有一段故呢。。。那天媽媽告訴我,鍾晴畫完她的‘得獎作品’後,哭著對她(我媽媽)說,‘婆婆,為什麼我的畫畫從來沒有被老師貼堂呢?我同學的是她姐姐替她畫的,就有貼堂啊’我媽媽告訴她‘那是因為老師不知道那畫是姐姐畫的啊,姐姐。。。你是好學生,自己畫畫,你要加油哦,努力把畫畫好,將來老師一定看得到你的努力,然後把你的畫畫貼堂哦。’

沒想到,就是那幅畫畫成為了鍾晴的‘得獎作品’,而且是在週會是頒獎的,當時鍾晴還以為是她聽錯呢(因為老師沒有告訴她有去參賽)。

自上了小學後,我就沒有再替鍾晴報考校外的畫畫比賽了。

除了最近在她學畫畫的Global Art舉辦的比賽,本來以為只有安慰獎的鍾晴(當時報告的老師搞錯了,把鍾晴報到安慰獎裡),結果其實是得了優勝獎,所以今年鍾晴共有兩個獎杯進袋,哈哈哈!!

********************

過來兩個月,上個星期終於有時間到理髮屋把我頭頂上那難看的白髮和擋著我視線的劉海給幹了,哈哈哈!!!

在理髮屋時給自己拍照!!

我的完成作品,哈哈哈,年輕了哦!!

和我說大寶貝玩自拍!!

********************

那天鍾晴告訴我說她洗完澡後,皮膚會覺得癢,所以就決定試試朋友介紹的專給紅,乾,癢皮膚用的牛奶沐浴露系列,希望會有好轉。

那天喵兄提到的Thermomix,結果那天在報章上看到這小格的廣告,

哈哈哈。。。有點衝動想要打電話去問問看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