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01/05/2012, 勞工節,晴

兩個星期前,鍾先生又出差到KL五天,碰巧其中兩天是需要他接鍾晴放補習班的,為了不增加大嫂的負擔,同時我也想用這藉口來離開工作崗位,透下氣,我就和上司拿了兩的半天假來接送女兒,由於是臨時決定拿假的,女兒是不知道我會去接她們放學的。

本來打算在校門前等鍾晴的,因為臨時有事要辦而遲了點,到學校時學生已經都出來了,我在門口一直找鍾晴,就是看不到她,找了五分鐘,還是看不到她,學生也漸漸少了,望到她的課室,門也關了啊,家婆說有時她會上廁所才出來,我就衝進廁所去找,但也不見人啊,我只好回到校門口再看看,結果一到校門,那鍾晴丫頭就跑出來了,兩個臉頰通紅的,好像剛從那裡跑出來似的。我一見到她,差點想把她吃掉啊,問她跑那裡去了,她說沒有,就在這站著啊,我說如果站在這裡,我看不到妳,妳也應該看到妳這牛高馬大的媽啊。。。。。。氣到,把本來想製造的驚喜都沒有了。

接了鍾晴後就轉去接鍾憶,接到鍾憶時,她一見到我問我下午有做工嗎?我說沒有,鍾憶丫頭就很開心的說下午媽咪可以'Jaga'她睡覺了,聽到她這句話時,感覺是甜絲絲的,但鼻子卻有點酸,突然覺得好像又錯過了和女兒共度的時光啊。

回到家,吃過飯,和鍾憶一起送鍾晴去補習,再去銀行還貸款後就回家睡覺了,好久沒有和女兒一起睡午覺了,和鍾憶窩在她們的小床,和她蓋同一張被子,好舒服的一個午覺!!

第二天,女兒已經知道我下午放假了,就再製造另一個驚喜給她們啊,就是和家婆一起帶她們到"舊小鎮 "吃她們喜歡的午餐。午餐後,送姐姐去補習,然後又回家和妹妹睡午餐,真的太幸福了。

經過這兩個半天的假期,讓我有了個奢侈的想法, 就是有沒有可能可以找到一份只工作半天然後還可以領現在一半薪水的工作呢?哈哈哈。。。超級奢侈吧!!

期待更多和女兒一起的時間,也會盡量安排時間和她們共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