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9/2/2012, 雨

加油哦,必須趕在三月前把這篇日記貼上哦, 哈哈哈!!

15/2/2012, 鍾憶四歲了, 因為是在上學日, 所以我就特別請了一天假,好讓鍾憶可以在學校有個小小的生日派對。

這次我也沒有出邀請卡給她的小同學,所以我沒有預料會有禮物收, 哈哈哈。

這天送來鍾晴上學後,就回家和鍾憶喝早茶和送她上學,跟著去拿蛋糕後就趕到她學校去。

上學前的模樣。

我到了學校後,鍾憶竟然鬧彆扭,不肯拍照,結果在學校的相片都好醜哦。

看看, 這傢伙是不是很醜,哈哈哈!!

鍾憶好喜歡球類運動,所以就給她定了這款杯子蛋糕,方便小朋友吃,後來發覺如果只是杯子蛋糕的話,那鍾憶就沒得切蛋糕了,就有安排了這迷你蛋糕好讓她可以切和分給老師吃。

和同學的合照,鍾憶竟然顧著吃蛋糕而沒有看鏡頭,氣死我啊!!

晚上和家人到'錦'吃飯,我告訴鍾憶說拍照要笑哦,不然就沒有生日禮物了,哈哈!!

本來沒有打算買禮物給鍾憶的,因為她要求我在香港給她帶芭比娃娃回來。結果還是敗了。

話說,這天辦完鍾憶學校的小派對後,就和媽媽到Api-Api辦點事情,辦完後我就說不如順道到KK Toys看看,因為這天鍾憶在學校應該沒有禮物收到了,就到那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吧,

當我們到KK Toys時,竟然人山人海的,啊。。怎麼那麼多人啊,原來是他們家的Bi-Annual Sales, 全店七折啊,結果就頂著肚子痛,排了一個小時的對等還錢,把這芭比娃娃屋敗回來了。

小姑娘看來興奮極了!!

這麼快,鍾憶就四歲了,將要進幼稚園裡,但這小姑娘似服寵壞了,好霸道,又野蠻,有時還會無理取鬧的,對她真的不能手軟,心軟,不然將來就後悔了!!

更多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