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6/02/2012, 晴+很熱!!

沒想到這篇日記竟然遲了一個月才寫,啊!!要加油把擱置的日記趕緊貼上來了。

鍾晴今年的生日在年初四,本來想在M替她慶祝,但因為拿不到假期的關係而取消了。後來我因為工作太累和壓力的關係,沒有心情搞派對,一度不想給鍾晴辦事人生日派對,也因此和鍾先生吵了幾輪,唉。。。。。雖然如此,慶幸最後還是沒有被這些負面心情影響,我們決定把鍾晴的生日派對和新年的Open House拼在一起,就把事情解決了。我們把日子定在年初二(24/1/2012)因為我初三就開工。

我替鍾晴邀請了幾位好朋友, 同時為也邀請了Shirley和Kristy的小孩來參加鍾晴的生日派對,我們把小孩的節目安排在5:00pm, 大人的新年Open House就於6:30pm開始,這樣我們就可以同時兼顧到小孩和大人的時間和餐飲了。

壽星女很專心的在為朋友準備派對的回禮包。

鍾晴送給朋友的感謝牌,全是鍾晴自己親手寫的。

鍾憶也來幫個忙哦。

鍾晴給朋友準備的回禮包。

鍾晴生日派對的小小裝飾。

因為是過年的關係,比較難找蛋糕,我們就在Hyatt定了這款巧克力蛋糕,蛋糕上的憤怒鳥是我買了,然後交給他們做裝飾的。

壽星女和朋友們合照。

有到切蛋糕的時候了,今年我們竟然忘了和鍾晴拍蛋糕全家福了。

派對高潮當然就是開禮物了。

今年收到最窩心,最興奮的禮物就是Yoki空運過來的愛心手作小包包,感激Yoki在三個星期就把這美麗的包包趕好,超級感動的啊,謝謝,謝謝你啊,Yoki!!

很快的,鍾晴已經七歲了,有時總會覺得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和鍾晴一起做過,又好像做了很多事情,時間太快了,希望可以HOLD住它,讓我和女兒有更多的時間相處。

更多的相片中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