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10/01/2012, 晴

已經夢想成真的我,沒想到上天那麼眷顧我,讓我在新加坡重新有了幸福的感覺,是誰讓我幸福,當然就是他了。。。。。。

對,就是他了,除了兩個女兒,還有誰呢?

就是鍾先生嘛!!

感到幸福是因為這個。。。

從沒有東西到有食物的廚房

然後再由鍾先生演變成為餐桌上簡單而美味的家庭愛心食物。

看來這些簡單的相片,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幸福了吧。

一向對食物比較挑剔的鍾先生在新加坡時老覺得難找東西吃,因為公寓設備齊全,他就在超市買了六天的伙食回來,為我們準備了三天的早餐(星期六,日和假期沒有早餐供應)和一個晚餐(鍾憶發燒,外面又下雨,所以在家吃飯)。

這種福利在亞庇是不可能有的,鍾先生和我都忙工作,家裡的每一餐都是由家婆安排,假日都會在外面吃早餐,這樣的簡單家庭生活真的很幸福哦。

鍾先生除了為我們準備食物,那幾天在新加坡竟然沒有發過脾氣,超級棒啦,所以這次新加坡行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