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09/01/2012, 晴

我們住在Le Grove Serviced Apartment 位於 32, Orange Grove Road,可以步行到 Orchard Road,大概要15分鐘吧(根據鍾先生的步行記錄)。同時apartment也有免費Shuttle Bus的服務到Orchard Road和主要地鐵站,星期一至五有早餐供應,星期一至六有打算服務等。的士司機告訴我們說,我們住那裡挺多在新加坡工作的外國人在住的。http://www.legrove.com.sg/

來看看那讓我夢想成真和重新有幸福感覺到公寓吧。。。。。 

每層樓共有四間公寓,兩間小的,兩間大的。我們住的是兩房公寓,號碼是301.

鍾晴在公寓門前拍照,這天她退燒了,笑容回來了。

我一打開公寓門時,好興奮哦,心裡在吶喊,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Dream House嗎??

不大不小,間格實用,一家四口,剛好夠住,哈哈哈!!

這是飯廳,客廳和儲物房(有鞋櫃,儲物架,燙抖和燙衣板提供).

飯桌是四人飯桌,客廳有張三人長沙發和兩張單人椅,客廳還蠻大的,還有Starhub提供哦。Wifi就沒有免費了,每天收費新幣三塊。

這是主臥房,一進房門直走是沖涼房,這間是有浴缸的,走廊兩旁是衣櫃。

房門轉右是睡間,電視和化妝台。我和鍾先生帶鍾憶睡這裡,床超大,比我們家的皇帝床還寬,可以放到三個枕頭的寬,喜歡啊!!

右上角的那張是從公寓門口拍的,直到第二房間的門口。

裡面是兩張單人床,是媽媽和鍾晴睡的。房間旁的門口是洗手間,這裡是用Shower Screen方式洗澡,花灑當然可以拿下來,所以我們都用這裡來洗澡,比較方便和安全(浴缸通常比較滑)。

接下來是我的至愛--廚房。雖然我不會煮飯,但這可是我的夢想廚房哦,有微波爐,有Oven,洗衣機是連乾衣功能的,再加智慧爐頭,所有基本的廚具和碗碟都有供應,還有整間公寓的水龍頭都有熱水供應,超棒啦!!

還有少許的泡茶包,另外還提供Crabtree & Evelyn的洗髮水和沐浴露,棒,棒,棒!!

最後是apartment的基本休閒設施,包括有漂亮的游泳池,可惜女兒們發燒剛好,每天下雨水溫會比較冷,所以我沒讓她們游泳。Apartmet還有BBQ設施,聖誕節當天還有住戶在BBQ哦。此外,還有Sauna, gym等設施,所以如果長住還不錯哦。

我們這趟住了6晚,如果住上七晚的話就會比較便宜,雖然不知幾時才會再到新加坡,如果再到新加坡的話,必會回來住的,到時一定住上七晚。

至於為什麼幸福呢,再待續哦。

整齊的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