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3/10/2011, 晴

鍾晴自七月開始學鋼琴到現在,已經有四個月了。

學了兩個月後,老師問我家裡有琴嗎,我說沒有,她就對我說最好有架鋼琴在家好讓鍾晴練習,那成績效果就會快很多。當時她有提議我租琴,每個月只需要RM50-00而已, 但我想到,我得自己安排搬運的事情,如果我不想租了,又得安排把那架琴抬走,所以就拒絕了租琴的提議。

過了不久,鍾先生看到報紙有家教琴學校有在賣日本翻新鋼琴,我就和小姑(小姑會彈鋼琴,所以叫她去看看)去看了下,我覺得還可以,價錢也在我能力範圍以內。

看了後,鍾先生想買新的鋼琴,但價錢就比翻新的貴一倍,我覺得太貴了, 所以就暫時把買鋼琴這件事擱置了。

這麼一擱就是一個多月了,上個星期三突然接到那家賣翻新鋼琴員工打來的電話,問我們還要買那架鋼琴嗎,他們老闆說因為只有一架的關係,他們願意減多一千元, 哇,一千元也, 好吸引哦。

跟著我們訪問了鍾晴,了解她對鋼琴是有興趣的, 再和小姑確認一下,然後再和鍾先生到那家店看實物後,終於就替我們家添置了一個新家具了。

 

就是這台鋼琴了,鍾晴好興奮哦,現在每天都會練習大概20分鐘,希望她會繼續努力。

在同一天,我給我自己買了一部數碼相架來播放我的喜歡相片,本來還在想相架放哪裡,那知下午就決定買鋼琴了,理所當然就把相架放在鋼琴上了哦。

這是鋼琴在客廳的位置,剛好在我們的Venture家庭照下,同樣是黑色的, 好合的顏色哦,看起來好酷哦!!

看到這架鋼琴後,讓我有個衝動想和女兒一起學鋼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