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8/07/2011, 晴

这个周末如往常一样,和女儿逛街,送姐姐去上课等等,要记录的是以下几件事哦.....

收到LeAnn猫妈寄过来的爱心包裹,小孩们好开心哦,LeAnn真的好厉害哦,买给姐妹俩的衣服好合身哦,佩服,佩服!!!

姐姐抱在礼包,好开心哦,LeAnn姨姨看看哦,衣服真的好合身哦.

妹妹收到时更开心,即时要玩Sand Art,由于太晚了,几经辛苦才叫到她到第二天才玩呢。

来看看,衣服很合身吧,LeAnn阿姨真厉害哦。

这是妈妈的礼包哦,好刚我用哦,小标签贴纸让可以在我的工作上派上场,而我的化妆包就差一面镜子,谢谢你哦,LeAnn小妹。

比较喜欢中性打扮的妹妹,最近喜欢穿回小洋装了,还要求绑头发呢,来看看这天妹妹的装扮,哈哈,可爱吧!!!

星期天的午餐,我暂时把带小孩的工作交给钟爸爸,好让我可以出席同事的小孩两个星期大的午餐。

嗯,小孩才两个星期大,妈妈和小孩已经出来了,她是印籍的,可能没坐月子吧,我没问她详情哦。

这张相片是我们的上司叫他老婆,用iPhone4拍的,然后传到我的手机,再从手机送到电脑下载的,还清楚吧,看到我吗,哈哈。。。

钟妈妈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哈哈哈。。。对啊,是SKII神仙水奇迹体验套装两套,和Dibo, the gift Dragon里的Annie。

为什么买SKII, 哈哈。。因为觉得自己的皮肤真的需要保养了(因为我是很少保养皮肤的懒女人),而这品牌刚好有促销,就买了。

而Annie呢,不懂为什么,当我第一眼看到这娃娃时,就好想拥有哦,刚好在星期六逛街时看到,就买来送给自己了。

星期天晚上的晚餐好丰富哦,钟爸爸买了satay, 还有我喜欢的牛肚也,小姑买了寿司来加料,好幸福哦。

我特别订了我喜欢的加菲猫和Odie样子的蛋糕,好喜欢哦!!

吃蛋糕前当然就是要一张全家照啦,可惜有点朦哦。

太巧合了,我,家婆和妯娌都是在七月生日的哦,换言之,钟家的两代,三个男生都特别钟情七月的女生啦,哈哈哈,真的太巧合了,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