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1/6/2011, 阴

由于要到女儿去看袋鼠和树熊的关系,我们定了一个郊外半日游的行程。

这个半日游包括到KingPark转一圈,然后到Caversham Wildlife Park, The Margeret River Chocolate Factory 和一家不知名的红酒庄。

这车上拍的帕斯,Swan River。

这也是车上拍的,Bell Tower.

钟晴第一次接触袋鼠,初时还有点怕,后来就好了。

钟忆还在状况中,所以不肯离开她的车和袋鼠接触。

袋鼠宝宝在喝妈妈的奶,好温馨哦。

好性感的袋鼠在享受日光浴。

好可爱的驴子,一看到人就会列开嘴笑,好好笑哦。

和Wombat合照,记得八年前我到帕斯时,同样到这间park,当时是可以抱着Wombat拍照的,但现在不能了。

一家人,六个姑娘和树熊合照,他们真的好可爱哦,胖胖的,软软的睡在树干上,与世无争,好幸福哦。

在巧克力工厂有免费试吃的,好贴心,但我也记得八年前我到同一家工厂,他们的试吃是很大方的,大大块的巧克力任你吃,任你拿,唉,经济萧条,连巧克力也变小了。

在不知命的红酒庄外的葡萄园拍照,记得八年前我去那家红酒庄是很大的,进入酒庄时还有人介绍酿酒工具和方式,试酒地方是在室内的,但这次这家太扯了,是一家用铁皮盖起的小屋让人试酒,好彩他的葡萄园景好漂亮,让我们拍照,不然就真的要投诉了。

这次的半日游大人要AUD77,小孩AUD44,老实说好像要点贵,可能是找错旅行社了吧。

感谢上天让我们这几天在帕斯的天气都很棒,让我们的行程更顺利。

完整相片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