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23/08/2010, 晴

八月尾,很快就是九月了,好期待九月的到来,因为我将要有两个星期的假期了,哈哈哈!!

鍾爸爸

八月主角当然就是鍾爸爸啦,除了在月头动了次小手术后,本来想把伤口的照片post上,但是担心大家看了会吃不下饭,(因为他的伤口有大概一寸半长),所以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了。

也好才因为那个小手术,鍾爸爸发现了他身体还有另外的状况,所以特别还作了个全身的身体检查,而我也为了他的这个发现而买了一本书,就是这本了。。。。。。

对了,鍾爸爸又轻微的高血压,不过还不需要吃药来控制,得开始注意饮食,要开始运动和减肥。。。。。。他也在催我去作我的全身检查,我不想作,因为我怕看到我的血糖后,会从此失去我的人生乐趣。。。就是喝可乐了,那是我的最爱。。。。所以我一只在作鸵鸟,不想面对,可是要作的总要作,妈妈已经约了我在放假时一起去作了。

又要找佣人了

上个星期六我问我佣人还要续约吗,她告诉我说不续了。。。啊!!那是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不是没了她不行,是习惯有佣人的生活,要开始自己动手干活真的很懒了。

她告诉我说她们家的家公,家婆生病了,代她不了照顾孩子了,她需要回去安顿他们,本来她想和我们请假,然后就回来和我们续约,可是她家公说她这一趟回去不知要多久,叫她干脆辞职了。

她不是个很勤劳的佣人,但是比很多的佣人来的好,她好疼爱鍾憶因为她看着她出生和带她长大,虽然有时是很气人,但她也和我们一起生活了三年了,是有点不舍啦,但是没办法啦,只好再找新人了。

鍾晴的数学比赛练习

现在鍾晴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个练习带回来做,看了几次的练习,鍾晴的弱点还是减法,就像这个。。。。。

有图案的还可以算出来,只是有数字的就比较困难了,特别是圈了起来那两题,更是她的致命题,哈哈。。。昨天和她一起做就OK, 今天叫她自己做就错了五题,用了20分钟完全。希望她可以利用这比赛机会把自己的集中能力加强!!

姐妹第一次到妈妈的新办公室。

自我换工作以来,姐妹都还没到过我的新办公室,只知道妈妈在不同的地方上班了。

上个星期六刚好是我们公司的Open Day,还有气球和雪糕给小朋友呢,我就打算待鍾晴上完Phonics后就下去公司吃雪糕。。。

那知还没接鍾晴,老板已经打电话来了,说他的那套公司钥匙没有开大门的那把,所以叫我下去开门。。。搞的我赶紧去接鍾晴然后下公司开门。

那也好啦,刚开始,可以吃多点免费雪糕,哈哈哈。。。两姐妹在我的新办公室好兴奋哦,问我坐哪里,要看我的东西,好像好为她们的妈妈骄傲似的,哈哈哈。。。死要脸哦!!!

这是她们在吃免费雪糕时,妈妈替她们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