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05/06/2010, 假期+ 晴

回来已经四天了,还是觉得很累,可能是因为回到来后,工作是赵忙的,刚才还回公司开门和把outstanding的工作整理了一下,等下还的回去锁门哦。。。唉!

好吧,来报告一下这次的家庭旅行吧。。。。

这是第一次在DisneyLand城堡前面影的全家福。

哦,很开心这趟鍾忆肯坐在她的pram里,还睡了两觉呢,真的很庆幸这次我坚持要带她的pram,不然真是抱死来噢!!

其实这趟旅程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我竟然没有发脾气哦,全程没有打姐妹俩(虽然她们还是一样吵个不停,要这要那没时停, 我都只是叫了两下而已,哈哈,有进步吧)。

本来还担心五月到香港会不会太热,好彩天气还凉爽,美中不足就是在我们到DisneyLand是下雨。

这次虽然婆婆也在香港,但是我们没见到面,因为她的节目多囖囖,哈哈,现在还和三姨在北海道度假呢。

好了,言归正传,讲回我们的旅程吧。。。。。

我们在上星期五离开亚庇到香港,当天和已经在香港玩了五天的大姑姑和肥姑姑见面和吃饭。而这次我们很幸运就是我们的酒店得到upgrade到一间较大的房间,本来我们是要求双人房再加床的,酒店很贴心的给了我们一间三人房,他们看到有小孩所以给我们一间比较大的房间,因为双人房再加床会比较窄,只是那层是吸烟层。

怎样,还行吧,在香港来说这间房真的很大,因为它还可以进多三张床哦.

Check-In 之后,我们就到了翠华茶餐厅喝下午茶,这趟没什么拍到食物因为有几餐都没带相机出街,太重了,而我的G10借了给婆婆到北海道拍照(其实是我逼婆婆带去的,因为我要看北海道的景色)。

当晚我们又到了蔡澜先生介绍的粗菜馆吃我的至爱‘猪油捞饭’,这趟也是没有带相机,因为还在箱子里面没拿出来。

吃完饭后,和姑姑一起往尖沙咀方向走去,途中见到朋友妹妹讲的有冰可乐贩卖机,好兴奋哦,快快买了瓶来喝,真的很爽哦,特别是在夏天,syok!

第二天,我们和姑姑喝茶,因为她们晚上就要搭机回亚庇了,我们到酒店对面的酒楼吃点心。。。

肥姑姑和她的猪红粥

和姑姑吃完早餐后,我们就搭的士到海港城开始我们的血拼行动。

在血批途中,姐妹俩作了一小件善事,就是捐了HKD50给UNICEF,还拿到证书呢,是给姐妹俩的一个小学习。

只要捐HKD20就有张手印贴纸,可以写上名字然后粘在LOVE上。

血拼完后,我们就回酒店冲凉和休息一会,晚上和鍾爸爸的大学同学吃饭(这餐也没有拍照。。。好懒哦,因为很重)。吃完饭后,鍾爸爸送我们回酒店,然后到回去和朋友‘饮嘢’。而我就和姐妹俩人到酒店对面的永安百货逛逛,结果买了Wacoal的2 in 1 新款bra, 哈哈,开心哦!!下面那个不是我哦,但是我想像她那样瘦啦,哈哈哈哈!!

NB5374

买完东西,就到隔壁的McDonald吃冰其淋,跟着就回酒店睡觉了。

第三天,我们还是血拼,这次我们到Element, 园方行动,这里觉多选择,又有凳子坐,可是交通就比较不方便了。

晚上我们到旺角吃元禄寿司,是由鍾晴要求的。。。。

吃完寿司后,我们就在附近走走,看看,然后就回酒店附近吃甜品了.

Daddy & Daughters........

最后一天在香港,行程当然就是DisneyLand了,哈哈,还有那里好去呢?

这次到DisneyLand比前几次都值得,因为鍾晴玩了三样从来没玩过的游戏, 是不是值得??

她分别玩了Alice In A Wonder Land 的Tea Cup Party, 3D Movie和 High School Musical 的live show.

在看3D的鍾忆。

玩完了就回酒店,晚上九点我们还到了酒店的儿童天地听Bedtime Story, 所以这次的行程真的值回头票。

My lovely daughters, Danielle & Jennifer.

在DisneyLand Hotel睡了一晚,早上六点我们就离开酒店了,因为我们是搭八点港龙的飞机离开香港,这样也好,回来还可以睡觉,休息休息,哈哈!!

DisneyLand 的早晨!!

好了,这就是我们今年的香港家庭旅行了,谢谢收看。

更多像片在这里 (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