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2/03/2010, 晴还很热,几时才有雨下哦!!!

从日本回来已经一个半月了,上新公司也一个月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希望我的完结篇还写的出来哦!!!

******************************************************************************************

对于一个两个小孩的妈妈来说,这次的日本冬之旅真的可以说是一生何求的旅行, 真的很感激妈妈和鍾爸爸的宽容和爱,包容了我的任性,让我完成了我的其中一个的人生梦想!!!

这次的旅程让我跟了解了日本,让我更有信心自由行了,下一趟的安排相信会更畅顺和满意了。

其实完结篇应该说成购物篇吧,因为日本对我来说将会是一个我百去不厌的国家,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完结了,所以让我来谈谈购物吧,哈哈!

这次的旅行说真的除了松板牛那餐我吃的比较豪华之外,其他的时间我都是在超市买便当吃,一来方便,二来一个人吃饭真的很孤单哦!!!

所以这趟除了拍照是主题外,买东西也是主菜,因为一个人的旅行真的可以安心血拼,不必担心家人在等,女儿要睡等等。。。。所以这次真的很尽兴,所以搞到超重而回了。。。。

讲到买东西,一定是先买女儿们的了,看到他们日本人的小小东西真的很可爱和美丽,所以说去日本旅行的人一定要很有定力,不然真的什么都会抬回家,像可爱的电话吊销就可以让我站在那儿一整天来慢慢看,还有他们的小包包,让我这个喜欢把大包包里的东西分类放在不同的小包包里的人发疯,因为不知道要选哪个包包,买完又没有钱,所以你说发不发疯,哈哈!!

啊,还有还有,他们的发饰更是吸引,好才鍾晴现在是短发,不然又要发疯了,哇哈哈!!!!

好了,好了,不写那么多了,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