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17/01/2010, 阴

上个星期下了一个星期的雨,真的很烦哦!!!

虽然下了一个星期的雨,鍾晴还是没偷懒上了一个星期的课,而我虽然开始工作了,还是继续接送她上下课,因为当我开始新工作时就会少了机会接送她了。

因为红疹的关系,鍾晴在星期二才开始上课;我陪一她三天,第一天8:30am离开,第二天8:00am离开,第三天就在学校大门放她下车,自己进课室。

本来以为已经可以适应的锺晴,在第二星期的星期二感性起来,不肯进课室,哭了起来,为了让她停止,我就只好离开让老师搞定她了。

好彩当我去接她时,老师告诉我她只哭了一会就停了。

接着下来的几天她都OK了,希望她会好好享受她的幼稚园生活。

开学后,我也给鍾晴重新安排她的课外课程。。。

星期一,学画画

星期二,上Kumon

星期三,英文课

星期四,上Kumon

星期五,休息

星期六,Speech & Drama.

星期日,放假!!

鍾晴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