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2/07/2009, 雨

因为钟晴一直都有上一号的问题,晴婆婆就自创了这Handmade爱心苹果汁来给两个孙女喝的。

首先当然要有苹果了。。。。。。一大,一小给姐姐和妹妹。

然后就是工具了。。。。。

一个在Daiso买的Wasabi磨(就是用来磨wasabi的工具)和隔渣器。

准备好要弄Handmade爱心苹果汁了,因为我不会用刀子去苹果皮,所以我是用peeler的, 不好意思。

看看材料,工具齐不齐。。有苹果,又Wasabi磨(现在应该叫苹果磨了),有隔渣器,有汤匙,有碗,有钟晴的杯和钟忆的奶瓶,好!到齐!开工!!

首先用peeler把苹果皮去掉(哈哈,搞笑,是人都知啦),然后用苹果磨把苹果磨成苹果泥,如下:-

注:这不是我的手(我的比较白,是kakak的手,我要拍照)

这就是成泥状的苹果了。

接着把苹果泥倒进隔渣器,再用汤匙把苹果汁完全的压出来,如下:-

 

把苹果泥倒入隔渣器。

用力把苹果汁从各渣器压出碗来。

压完后,我们家的钟晴,钟忆就可以很幸福的喝到纯正的苹果汁了。谢谢晴婆婆,也就是我妈妈了。

 

这是钟忆的分量,大概有3oz吧。

在这真的要谢谢晴婆婆(我妈妈)每天为我两个女儿弄这爱心苹果汁,谢谢您,答应您我会尽量在您不在时弄给她们喝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