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4/06/2009, 晴

 

这篇本来是要在昨晚POST的,因为晴妈的心灵被老板重重的伤害了,没心情POST, 所以留到今天才POST.  也有可能因为昨晚的INCIDENT而把我的计划提前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晴妈很爱天马行空,天天都有新念头, 新花样,有时天马行空到连晴爸,晴婆婆都顶不顺。哈哈!!

 

晴妈这次的杰作是到台湾游学。。。。哇哈哈哈!!厉害吧!!!!

 

工作方面的变动很厉害,对我的部门影响满大, 下个月上任的新老板听讲是个很狠的人物, 搞得我们现在每个人都肩膀痛。。。。

 

因为这突而其来的工作变动,把我本来打算四年后才离开公司的心意给提早了。

 

但是离开也得要有后路,所以最近我的主要兴趣是找后路,嘻嘻嘻!!

 

到台湾游学的念头是来自我台湾网购回来的手艺书。

 

买手艺书是想学门手艺, 然后自己做来卖还是开班教课 (是不是太过妙想天开了吧)。

 

买回来的手艺书主要是偏向简单,容易上手和可爱的路线;看过以后, 真的好像很简单,容易上手,但是对我这个门外汉来说,倒是不简单, 不容易上手。

 

刚好书背有打广告, 介绍有开班授教这两样手艺的公司, 有网址提供,真的很周到,一心想换工的我当然是第一时间上网看资料啦!!!

 

结果真的令人振奋, 因为两家手艺课程都可以‘一人开课, 材料全包’!!!爽不爽!!!High High!!!

 

因为这个振奋的消息,我决定让自己到台湾游学一个星期,然后等妈妈带女儿过来玩一个星期,哇赛!!多麽完美的计划!!

 

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晴婆婆和晴爸时。。。。。。。。

 

晴婆婆和晴爸的反应时。。。啊!又有新花样啦!!他们都费事理我了,哈哈!!

 

相信我这次的天马行空一定会成功。。。姐妹们,祝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