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12/06/2009, 晴

这个月我累人哦,因为两个小姑娘都病了差不多有整个月了。

从平时的伤风,咳嗽到后来的皮肤敏感和手,口,足症。唉!到现在姐妹俩还在吃药呢!!

除了姐妹俩的不舒服,工作上的变化也是很累人。

本来照顾我们的老板娘已经放弃我们了,全心看顾SARAWAK而已。现在SABAH是直接由KL HEADOFFICE 的老板娘照顾。也就是说SABAH已经病入膏肓,必须由更厉害的医生来接手,所以我们这簇病人就由我们的大老板娘来打理了。

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个REGION是直接由大老板娘打理的。其他REGION都有一个直属老板,就像我们以前那样!你说SABAH是不是厉害啊!!哈哈!

另外我又生病了,我们购物症又来了!!这次是搞网上买书!!

还搞的一发不可收拾!!怎样不可收拾,就是搞到在公司也用上司的NOTEBOOK找书买,没做工,到最后还拿了上司的信用卡过数呢,死不死!

我一共买了四回,一回诚品和三回博客来,昨天收到第一个包裹,星期一应该有一个,接着星期三/四就应该可以收完全部的包裹。

我的购物病必须痊愈了,因为上司叫我收手了,不然我会死的好惨哇!

进来JEN JEN常穿姐姐以前的吊带裙,拍了一些相片。。

另外拍了姐妹俩在睡觉前,在房里玩的情形,好爱看哦,原来有两个小孩真的很开心和安慰,我好庆幸我又两个小孩。

记得好像有提过说晴儿开始写画画了(是朋友Shirley提议的地方),小姑娘还很喜欢这个画画课程呢,拍了几张她上颜色的图画,还OK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