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25/05/2009, 晴

我的宏愿10.09, 就是我打算十月到香港的目标!

宏愿一是希望带女儿到一间有名的STUDIO排全家福(到时希望晴爸去的成香港)。

image

 

image

image

 

http://www.thisisventure.com.hk/imagesaa1e.html

这几张相片是在他的宫方网站拿来的。好特别吧!!

就是这家STUDIO了,我在网上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 那知四月到香港时竟然被我在海港城见到这家STUDIO, 当然就进了STUDIO问了点详情,拿了资料, 高兴死我了!!!

宏愿二,带晴儿和我以起到ESPRIT SALOON剪头发,让我们母女俩来个新形象吧!!

宏愿三,带姐妹俩到香港DisneyLand住两晚,然后尽情把所有的游戏和SHOW玩完和看完。

宏愿四,和妈妈到DisneyLand的Spa享受一下(这个就的看晴爸爸有没去了),不然就让妈妈自己享受吧!

呃。。。。我看暂时就是这几项宏愿了。

祝我宏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