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21/05/2009, 晴

其实这篇应该是要POST在相片版的,因为已经做了PAGING,所以就POST在BLOG篇了。

这一堆人就是当晚的酒战友了,其实也是平时较合的来的一班同事。

左一是当晚的主角TIFFANY,虽然认识的日子很短,知道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还很能写BLOG呢!!这在祝福她和妈妈平安,健康,快乐。

左二是和我同部门的NATELIE,是一个没有灰色地带的傻女孩。很常因为她的小小坚持而搞到自己不开心,可能是因为在加拿大呆久了吧,被那儿的人权主义给影响了。虽然如此,NATELIE还是个可爱的小女人,祝她和她的他早日成婚。

左三是ROSE,我们当中的大姐,是个很智慧形的女人。最欣赏当年辞了工作到美国玩了一年的她。现在的她依然是个好有主见和很会享受的女人。经常旅行的她让我更加妒忌了。祝ROSE永远开心过日子。

中是我们的一点红。因为公司的男丁真是买少见少了,可以合的来的就更加少了。所以BIANG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可以和我们一起玩的男生了。 BIANG是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大男孩,常常让我们这些女人们啼笑皆非,如果他真的决定离开公司我们应该会很闷了。虽然如此,如果他真的走的话,祝他一帆风顺啦!!!

右一是Serena, 一个聪明的女孩,还是个除了有脑还有样貌的女孩哦!!可是就是瘦了点,该增点胖就更美了。

右二是Caruna, 一个很爱自己的女孩。 为什麽呢?因为她很会把自己照顾得美美。除此,每年几次的旅行更把自己的压力给丢到不知哪里去了。Car 就是个着麽可爱的女孩了, 祝她每天都美丽!!

右三就是我啦,又看朋友怎样说我,可以到这里哦!!

接着下来这几张照片就是大家已经开始有点模糊的样子了。

当中有个见不得光的拿督来和我们会合,下面不看镜头的就是他了!!哈哈!!

当晚真得很开心,希望Tiffany也一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