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6、5、2009, 晴

哈哈哈哈!!!

终于轮到我出场了,这次的主要演员当然就是我啦,东西买的最多就是我啦,所以晴爸只是大配角而已哦!!

H&M 和 A/X 是我这次的重灾区,特别是前者其更是逛到不能自拔,好彩三次都因为有晴爸在赶我,不然我会死的更惨,哈哈!

这一堆是我在H§M买的裙子,裤子。

因为上班有制服穿,所以我只是买休闲衣物而已。前排有笑面的那件是儿童13-14岁穿的SIZE哦。

这三件是我这H§M买的适合上班也可以休闲的上衣,好想把所有的颜色都买回来,但是真的带不回了。

很喜欢在H§M买衣物的另一个原因是他门家的衣物SIZE可以去到很大,像我这样身材的的就爱死了。这是我想了很久,但就永远没有我的SIZE的裙子,我终于的H§M找到了。

在ESPRIT买的长身裙子,好喜欢哦,因为我的身材好难买到合身兼好看的长身裙的。

在最后一天买杂志看到的平低PLASTIC料鞋,超爱哦!也好幸运的在海港城见到它,当然就回义无反顾的把它带回家啦!!

因为夏天要到了,人字拖是比备的,哈哈!要看清楚牌子哦!!

今年流行平低芭蕾鞋,所以我买的鞋全都是平低的。其实也不是刻意没买高根鞋啦,是没看上眼而已。

因为时间关系,暂时报道衣物篇,下回再续,谢谢收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