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09、02、2009, 晴

星期五那天拿了一天年假本来是打算染头发和做负离子的,可是因为头皮出事而取消了。

头皮在三,四个月前开始出问题,本来以为是头皮屑的问题,就换了头皮屑洗头水,那知越洗越糟糕,问题越来越严重。

晴爸和晴婆婆已经三番四次叫我去看皮肤科,但是碍于面子问题(一直认为头皮问题看医生好像很难堪似的),所以迟迟都没有去看医生。

一直到上个星期五才下定决心去看皮肤医生。因为身边的人都认为我都是看了医生才决定要不要染头发。结果真的看医生是明智的决定,可是就迟了点啦,但是迟到好过没到啦!!

不可以搞头发的原因是我的头皮因为敏感而导致发炎了!!!

对!!头皮也会敏感,而且还会发炎啊!!因此我得吃消炎药,换给敏感头皮用的洗头水和得在问题头皮部位放药。还有至少要等一个月后才可以弄头发,也就是说我将会顶着一头很难看的发型出席我们在KL的SALES CONVENTION DINNER啦!!!

为了补偿我的心理不平衡,我决定把我的烂发型留到去香港时才弄,这下心理一定可以平衡了吧, 哈哈!!

而且我还决定到这家发型屋弄头发哦。。。。。。

取自:http://www.salonesprit.com/

我应该会到FESTIVAL WALK(又一城)那间弄头发,因为我较喜欢那间的感觉。如果真的去的成那里弄头发,一定POST上网让大家看看哦!!(哈哈,由逼人看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