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11、2008,晴+雨

十五天的行程终于完成了!!!!

简单来讲,这次的行程可以说只有65%成功,因为MAPLE LEAF只看到少数而已。可是也可以说还行啦,因为还有理由再到日本玩嘛!!!

这次的行程还好,但是就累了点。。。不!!是很累,因为带着两个小冬瓜,真的很吃力啊!!!

如果只带JEN JEN的话,就的一直抱着她,因为她不喜欢坐在PRAM里面,如果睡在PRAM的话,就只是睡一会儿;

如果只带晴儿的话,就的好好看着她,和拉着她因为她的精力真的过剩,一点都不会停下来的。。。。现在两个加起来,就真的够力!!!!!!

虽然这次很累,可是看到和试到的东西可多呢!

1〕我们终于看到艺妓了。虽然她是坐在的士里面,可是很难得的机会哦!

2)我们终于和一班还没化妆的小艺妓拍照!

3)到另外一家神户牛排餐厅吃神户牛!

它的特别是在牛排下的两片面包,是要在吃完牛排后才吃的,是因为牛排的肉汁渗透到面包后,香脆入口。但是我并没吃到,因为我和晴婆婆的那两片面包都给晴儿吃了。

4)我们终于去到FACTORY OUTLET 血拼了,虽然我们只买了六件内衣,可是真的好值得哦。。。。

在大阪的RINKU PREMIUM OUTLET。

5)我们终于入住TOKYO DISNEYLAND HOTEL了。这是在最后了个星期作的改变,本来我们是没住的(因为太贵了),后来因为 WITHIN BUDGET,所以才会有机会住这在七月才开张的新酒店。

这是酒店的夜景。漂亮吧!!!!

6)晴儿终于看到海狮和海豚的表演了。晴儿好开心,而JEN JEN就对一切都很新鲜。

海豚表演。

全神贯注在看鱼的JEN JEN。

海狮表演。

7〕我们终于吃到好好吃的首打面了。

这是一家代代相传的手打面店,已经传到第四代了。是我们在轻井泽时误打误撞吃到的。晴婆婆好怀念他们家的荞麦面哦!!!!

这家手打面店是我们在京都,锦市场时吃,他们家的就比较商业化了,还是轻井泽的较好味!

8〕我们终于吃到豆腐甜甜圈了。记得晴婆婆在上一次的日本行时好想吃到这豆腐甜甜圈,所以这次我MAKE SURE会吃到啦~~

晴婆婆和豆腐甜甜圈,好好味哦!!!

9〕竟然要用轮椅电梯!!!因为晴儿睡了的关系,我们必须用ELEVATOR才可以到PLATFORM搭车回京都,那知那个车站没ELEVATOR,只有轮椅电梯,就只好用了。

10)我们终于平安回来了,日本我们还会再来的!!!

哦。。。。 也因为我和晴婆婆都累了,所以我们决定了明年暂时不会一起带两个小冬瓜出门,要嘛就晴婆婆自己出,要不就我自己出,不然就得和晴爸一起出。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将会有旅行恐惧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