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11、2007, 晴

晴兒在今天到學校時哭了,還不肯讓我走呢,當老師把將她從我手裡抱走時,她竟然用她小腿夾著我不放。。。。。。

為了讓她早日適應上學的日子,我只好狠下心讓老師抱她到后面,好讓我離開學校,在離開前千叮萬囑老師在必要時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離開學校后,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晴婆婆(因為她是接晴兒放學的重要人物)叫她早點到學校接晴兒。

晴婆婆在十一點到學校接晴兒,小傢伙一看到婆婆小眼睛都紅了,就好像在荒野中見到人似得

老師告訴晴婆婆說晴兒在我離開一會兒后就 OK 了,所以就沒有打電話給我們了。

晴爸很不放心她的寶貝女兒,一直 CALL 我查看他晴兒的情形。。。唉!!

我想晴兒是不習慣不被重視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