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11、2007, 晴

晴儿上学了!!!!

星期二 (06、11、2007〕是晴儿到PLAYSCHOOL的第一天。为了这天我特别拿了三天假好带她上学。

七点三个字晴儿就被我叫醒了,赖床的她一听到GO TO SCHOOL就弹醒了, 哈哈, 妙吧!!

本来以为当她到学校时需要陪她一会儿, 那知小宝贝竟然和我SAY GOODBYE。 而我就在一个半小时后回去接她,而老师也对我说晴儿很STEADY,叫我不必担心哦。 而晴儿也和我说她很喜欢GO TO SCHOOL哇!

接下来的两天,晴儿的表现都OK,只是在星期五哭了一下下而已,而在学校的时间也一天比一天长了。

下个星期我只负责送晴儿上学,而晴婆婆就会负责接晴儿放学。

可惜的就是没能为晴儿拍到几张上学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