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4、2007, 晴


很多时晴儿都会对我说 '妈咪,晴晴 is a princess 哦',那我就会答她 '是呀,晴晴是妈咪和爹地的 princess 啊'


而我们这个小小公主可是有点。。。。。。 自恋吧。。。。。


因为有一晚,她拿着一个HELLO KITTY的小镜子,对着镜子说 'Qing Qing is so pretty', 哦! 我和她小姑姑听了,两人对望了一眼后,小姑姑问晴儿刚才说什么啊,晴儿就把刚才的话完完整整又说了一遍。。。。 我们听了就忍不着哈哈大笑了。


姑仔和我说真的要好好看着晴儿了,因为她太漂亮了!!!


哈哈!!! 我们的小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