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16/11/2006, 雨


在決定去日本時, 就和媽咪說 : "日本很貴哦! 只可以去一次啊! 所以看到妳要的東西就要買啊!" 講得鐵一般的堅定!


事實通常都是和想像不一樣的.........到過日本后, 原來日本並不是想像中那么貴的.  


也就是說, 如果在臨行前好好的算算, 做好RESEARCH, 其實到日本的費用和到香港差不多的呢!


沒到過日本前, 香港一直都是我的至愛, 看過我的BLOG的朋友也知道我有"一年要去一次香港"的MISSION.


但是我現在可能要更改MISSION了, 我現在超愛東京和京都啊! 但是一年里又到香港, 再去日本的話........ 好像太奓侈了吧!


搞的我現在很煩惱啦! 該捨香港, 取東京? 還是保留香港, 忘了東京? 還是享盡齊人之福, 兩個都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