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0/2006, 星期六, 晴


前兩天, 和DADDY, 晴晴到WARISAN PLAZA逛逛, 順道進了CHARLES & KEITH看看....... 唉! 又完蛋了...... 哈哈.... 就是買了兩雙高根鞋啦. 美吧!!


我同事昨天問我家里有多少個鞋櫥, 她說:"妳這個鞋痴哇, 怎樣安頓你的鞋啊!"  因為她知道只要我喜歡那一雙鞋, 我就會買几種顏色吧! "PAI SAY"


那天DADDY才講我 : "妳自己喜歡買鞋就好啦, 不要整天買鞋給女兒啦, 她有太多鞋了, 又很快就不剛穿的.  待她下次也變鞋痴和妳一樣啦!"


講開又講啦.  那天我去KL, 聽那邊的一個朋友說, 小孩沒一歲不可以穿鞋子的. 我問她為什么, 她說老人家講的哇! 啊! 我晴晴在她六個月時開始穿鞋子, 應該沒事吧!


講開又講啦. 我是真的很愛買鞋, 尤其現在OFFICE講要穿制服, 沒得買衣服, 變向就更加會買鞋了. "大鑊"啦!


講開又講啦. 我好像真的買的不少鞋子給晴晴...... 已有几對是不剛穿, 媽咪把鞋子收起來了.  以下的是現在有在我家的, 還有几對放了在媽咪家.......


 在QUICKSILVER買的, 開張期間, 還抽到RM20的直接折扣.


 在日本買的布鞋和短靴. 好型吧!


 買給晴晴的兩對ADDIDAS.  好愛看她穿藍色的那對.


 兩對粉紅小鞋, 左邊是到KL TRAINING時買的, 右邊是母親在香港買的, 現在已不剛了.


講開又講啦. 我看我是不是要看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