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2006, 星期日.


去年十一月時, 有了我人生里弟一次的一個人的旅行.


當時的我應該時有一點憂抑吧, 也是有點像逃避的心態吧? 那時DADDY 和媽咪依然還有他們的假期和空間. 自己就像鑽牛角尖那樣, 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就和媽咪, DADDY 拿了五天的假期, 自己去了香港散心. 


剛好在我去的那段時期, MAS 的ENRICH POINT 在做PROMOTE, UPGRADE 到BUSINESS CLASS 只要15000的MILAGE, 就要求DADDY給我UPGRADE啦. 弟一次自己旅行, 弟一次搭國際BUSSINESS CLASS. 好爽唷!


其實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爽. 自己安排時間, 不必擔心別人要去那里. 雖然有時會突然覺得很孤單,特別是在購物的時侯. 不過我還是會選擇一年一次去一個人旅行.


在那五天香港旅程中, 我盡我的能力做完了我所要做事. 我記得我去做了一個全身SPA, 在NAIL NAIL做MEDI+PEDICURE, 到ESPRIT SALOON洗頭,在PAGE ONE書店凱了一個下午, 去吃我愛吃的日本料理 (吃到了所謂的北海道大蟹), 在海港城待了倆天, 搭地鐵漫無目的到處去, 還把我一年都沒看完的哈利波特在這五天看完了.


本來打算在MATA FAIR時買今年個人旅行的機票的, 卻被DADDY的一聲NO下,計劃只好擱到明年了. 因為他說日本之旅花太多了, 好吧! 就聽他一次吧.


一個人的旅行, 的確是一種減壓的好方法, 也是一種讓我可以真正可以放鬆心情和重新整理好自己的方向. 朋友們,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