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7/02/2013, 晴

因爲農曆年大掃除的關係,我終于有時間好好看看我的星巴克糖卜樂 (Starbucks Tumbler) 的收藏了,還有心情把她們按地區排好和拍照,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這寶貝哦。。。。。

第一個地區 - 亞洲

P2170716

新加坡,2011年到新加坡過聖誕時買的,記錄裏她們家有兩個顔色的tumbler, 藍和褐色, 可惜我只看到褐色的, 藍色的是她們囯花, 蘭花的圖案,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新加坡應該會找找那藍色的蘭花tumbler。

在新加坡買tumbler有免費hand brew drink喝哦。

P2170709  

韓國和首爾,這當然是去年到首爾時買的了,是我們到明洞時買的, 在韓國買tumbler也有免費hand brew drink哦。

P2170722

這是韓國2012年的特別版tumbler, 左到右:ICHEON AIRPORT, 斧山, 首爾夜景和首爾日景, 這個系列有5個,沒有買到那個是濟州島,也是最漂亮的, 因爲它有著亮麗的黃色,在機場看到斧山版的時候超興奮的,趕忙問工作人員有沒有濟州島版,她們說那是最快賣完的,已經沒貨了,唉。。。沒緣分啊,不然就棒了啦!!!

機場版和首爾日景版是媽媽年頭到首爾時買給我的, 首爾夜景版是同事D的妹妹幫忙買回來的(當時還不知道我們年尾會到首爾),而斧山版就是我們11月到首爾,離開時在departure hall裏的星巴克找到的。

P2170711

泰國和曼谷,一直以爲我有泰國的tumbler,所以幾個朋友到曼谷玩我都沒有叫她們幫忙買,突然有一天我坐在柜前欣賞我的tumblers時,看看下覺得好像沒有看到泰國的杯啊, 就一個個拿來看,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泰國的tumbler啊。。。。這時真的很沮喪啊,因爲去曼谷的朋友都回來了,得等2013再看有朋友去不。。。。唉。。。氣人。。。。

後來年尾學校假期開始,在FB看到當老師的表妹就身在曼谷, 趕緊在她的FB留言,叫她幫忙買,真開心啊,哈哈哈。。。而且在泰國買tumbler是像買名牌包包那樣,有保護袋送哦, 讚啊!!

P2170713

菲律賓和馬尼拉,菲律賓是好朋友E送我的生日禮物,馬尼拉是同事D拜托同事V買的,哈哈哈。。。爲了買tumbler,什麽關係都出盡啊!!

菲律賓除了馬尼拉以外,還就幾個城市都有city tumbler, 希望有機會收集齊所有地方的tumbler。

P2170714

耶加達和巴里島,也是同事D幫忙買的,同事D是我的星巴克糖卜樂收集兵團的團員, 我們約定誰出國買tumbler時都會替對方買一個,除非對方已經有了,所以我們兩人每次出外旅行都會和對方確定是否有了那個地方的tumbler。

我希望可以收到印尼的tumbler, 因爲那是國家的代表,她也還有其他城市的tumbler哦。

P2170715

臺灣,臺北和臺中, 臺灣本來是買給小姑的,我自己的是臺北,結果臺灣的被傭人跌破了,鍾先生用萬能膠黏好后我捨不得丟,就收起來了。

臺中是舊同事A,也是我和D的星巴克糖卜樂的收集兵團的團員,也是約定好的了。照記錄來看臺灣還有臺南和高雄, 但是那天做導遊的表弟在臺南時,星巴克員工告訴他暫時沒有city tumbler賣了, 如果今年我又機會到臺灣的話,希望她們的city tumbler會有賣。

啊,在臺灣買tumbler沒有送免費hand brew drink,我向員工討免費飲品時,她們告訴我臺灣沒有響應這個活動。

P2170720

中國,佔我的收集最多的國家,同時也是有最多city tumbler的國家, 這裡有中國, 上海, 澳門, 香港, 廣州, 武漢, 深圳, 昆明和北京。

我自己買的祇有中國, 澳門和香港(因爲這三個在香港可以買到),上海是舊同學C剛從新年假期帶回來的, 武漢是舊同事A的姐姐幫忙帶回來的, 其他當然就是我的收集兵團裏最高地位的團員帶回來的了, 她就是我媽媽啦, 哈哈哈!!!

在香港是有送免費home brew drink的, 至於中國呢,和媽媽確認了, 那裏也是和臺灣一樣, 沒有送免費飲品。 

P2170723

在網上搜索后, 發現日本好像沒有和其他國家那樣的city tumbler,而她們就像上面的漂亮tumbler, 價錢也比較貴, 雖然漂亮,但我畢竟喜歡city tumbler高高瘦瘦的, 但如果有人要送我日本漂亮的tumbler, 我也很喜歡哦!!

沖繩是香港三姨婆到沖繩參加表妹婚禮時買給我的, 她也說這個款的tumbler比其他的貴哦。京都是我的同事N到日本玩時買給我的。

今年我又有朋友到關西旅行, 應該會麻煩她們替我帶大阪的回來哦。

P2170724

這是媽媽2011年替我從中國帶回來的中秋節版,是我拿到的第一個肥肥圓圓tumbler。

P2170727

星巴克的city tumbler是tall size的杯, 而以上這兩個從臺灣帶回來的特別版tumbler是可以買granti size的杯。

淡水那個是我去年到淡水時買的, 墾丁那個是導遊表弟替我等回來的。

第二個地區-美加

P2170717  

唯一個美國的city tumbler,是鍾先生的堂妹到美國旅行時替我帶回來的。

感激她到處去星巴克找city tumbler, 但許多地方都沒有賣了,都在賣mug了,從紐約到哥倫比亞,最後在亞大蘭大機場找到這給我, 辛苦了。

P2170710

好朋友C幫我帶回來的, 加拿大和多倫多。 C的男朋友是在多倫多的, 每年都會過去,這是她去年過去度假時帶回來給我的。

第三個地區-澳洲

P2170712

同事F的女兒在Melbourne工作,去年11月回來度假, 我們剛好在公司談到買city tumbler,F就說她女兒要回來了, 可以幫我們帶tumbler回來, 沒想到一帶就帶了三個回來給我, 真的超感動啊。

看到帶回來的收據上, 澳洲應該有免費hand brew drink哦.

第四個地區-歐洲

P2170718

這是我第一批星巴克糖卜樂,是媽媽2011年歐洲游時替我帶回來的,也是我踏上收集星巴克糖卜樂不歸路的開始,哈哈哈!!!

其實是我叫媽媽替我買的,因爲當時我們每個周日都會在星巴克度過,所以就想到買tumbler回來用, 那就可以省2塊了。

媽媽說在歐洲買tumbler也有免費飲品送, 但意大利就找不到星巴克了,因爲她們自家的coffee太香了,所以星巴克還是進不了去。

P2170706  

英國和倫敦,英國是同事S送我的生日禮物,這份禮物超級驚喜,因爲S根本就沒有去英國,但就很用心的叫了她姐夫帶回來的,然後等到我的生日才給我,怎麽會不驚喜啊。

倫敦是離職同事SC送的生日禮物,本來是我拜托她買的,後來成了生日禮物。英國有那麽多城市但只有英國和倫敦兩個City Tumbler, 另外一個蘇格蘭的愛丁堡,本來有考慮在四月的旅程加入愛丁堡的,但後來因爲時間和預算的關係放棄了,就把它留給以後的行程吧。

P2170726

以上是特別版的tumbler, 這幾個都是granti size的。

左到右:青色環保版(我在香港買的); 2012香港中秋節版, 2012中國中秋節版(兩個都是媽媽帶回來的), 2012香港新年生肖版(我和鍾先生去年二月到香港參加婚禮時買的); 新加坡星巴克復古版(2011年去新加坡時買的);最後是好朋友C從多倫多買回來的2011聖誕版,我發覺星巴克的聖誕版是全世界一樣的哦。

P2170719

這四個糖卜樂是我每次出去喝星巴克時帶的,因爲要買回的機會比較容易,所以就算被跌坏了也比較容易買回。

P2170725

在首爾買的保溫tumbler,是用來買熱飲品的,亞庇有買黑和白色的,但我還是覺得紫色比較漂亮。

不是星巴克tumbler的tumbler。

P2170728

在臺北Hello Kitty餐廳買的Hello Kitty tumbler; 左邊藍色那個是從桃園機場裏的Hello Kitty候機室專門店買的機場特別版。

P2170729P2170730  

這套是香港Pacific Coffee四季tumbler, 是我去年開齋節假期和同事去香港,立刻時在機場departure hall時買的。

很喜歡這套因爲她們的花很漂亮和很有意思,當時還有買一套有折扣的關係,就一口氣買回來了。

這就是我的星巴克糖卜樂收藏品了,希望這趟北歐行會帶回更多的糖卜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