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8/01/2013, 晴

每個星期五因爲沒有補習的關係,都是婆婆(我媽媽)到學校去接鍾晴放學的。

上个星期五和平常一樣到學校接鍾晴的婆婆,在放學10分鐘后打電話問我平時她在那裏等補習老師的, 我說在停車場啊, 但星期五沒有補習啊?

媽媽說學生都差不多散完了,她還沒有看到寶貝孫女啊!!

啊!!已經開學那麽久了,之前星期五都沒有問題啊,怎麽今天會這樣呢?會不會因爲昨天是假期,她錯以爲是星期一了?

我叫媽媽再等一下, 我打電話給黃主任看看。。。。。。

和黃主任通電話后, 知道了通常鍾晴在哪個點等她后, 就打囘電話告訴媽媽, 本以爲已經找到她了, 哪知還是沒有, 媽媽就到停車場找她。。。。。。

三分鐘后我再打給媽媽, 還是沒有看到那傢伙(超心急了, 又不能離開工作崗位)叫媽媽到廁所看看有沒有。。。。。

再過三分鐘,再打電話給媽媽, 一樣的回答,還沒有找到, 媽媽的聲音已經震抖了, 我好無助的告訴她回到原點看看她在不在,同時給鍾先生打電話。。。。。

打了電話給鍾先生,他從公司離開到學校去,同時給媽媽打電話。。。。。。

我就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她鍾先生on the way 來著學校, 這時媽媽回到原點看到鍾晴了!!!!

晴天霹靂!!!!問她跑那裏玩了,怎麽不在這裡等, 她說她一直都沒有離開!!!!

我的女兒啊。。。。。嚇死我們了!!!!

一放下電話我的眼淚立刻不受控制的流下來了。。。。。。此刻我真的感到是那麽無助,那麽彷徨,女兒在不見的邊緣,我竟然不可以離開工作崗位去找她。。。。好可悲啊!!!!

冷靜后給鍾先生打電話告訴她找到了。。。。。他在電話另一端狂轟。。。。。然後掉頭囘家等她的寶貝女兒。。。。。

在家裏看到女兒回來, 立刻抓著鍾晴來訓,告訴她婆婆已經老了,不可以受驚嚇的,放學一定要在指定的地方等婆婆來接她,也因爲這樣本來沒有打算買生日禮物給鍾晴的鍾先生叫我去找只手錶給她,一定要有鬧鐘功能的,然後設定在放學時間,要她在鬧鐘后5分鐘内到設定時間等人,就這樣鍾晴有了生日禮物,呵呵呵。。。。是因禍得福嗎?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記得去年有一次我放半天假,然後想給她一个驚喜到學校接她,那知反過來,我看不到她,然後到處找她,也是20分鐘后在原點看到她,你說啦。。。是不是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