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6/05/2013, 晴

今天是臨時請假的, 因爲鍾憶不舒服, 媽媽和鍾先生都出門了, 沒有辦法必須請假, 現在她睡了, 可以上網哦。(家裏的WIFI好了, 不需要到處找地方上網了, 呵呵)。

***************************************************************************************************

在倫敦的第三天, 我參加了Lunch in the Cotswolds一天游, 也是因爲我買了這個團, 我才可以半價參加昨天的倫敦半天游。

The Cotswolds are a range of hills in southwestern and west-central England, an area 25 miles (40 km) across and 90 miles (145 km) long. The area has been designated as the Cotswold 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 The highest point in the Cotswolds range is Cleeve Hill at 1,083 ft (330 m),[1] 2.5 miles (4 km) to the north of Cheltenham.

The Cotswolds lie mainly within the ceremonial counties of Gloucestershire and Oxfordshire, but extend into parts of Wiltshire, Somerset, Worcestershire, and Warwickshire. The hills give their name to the Cotswold local government district in Gloucestershire, which administers a large part of the area.

今天和昨天一樣, 一早離開家搭地鐵到Victoria Station, 再步行到Victoria Train Station等boarding。

我這次的團大概有整20人吧, 除了我還有另外一個從美國來的阿姨是一個人以外,其他都是兩個人去玩的。

而這次除了我以外, 還有兩對亞洲人母女在團裏, 她們分別來自新加坡和中國 兩個女兒到在英國念書, 媽媽過去探女兒, 溫馨。

我們的第一站是Burford, 一個很小的鎮, 我們抵達的地方才有兩條街而已, 我們很幸運因爲這天的天氣,很棒, 導遊S告訴我們說她昨天的那天跟本沒有看到什麽, 因爲都在下雨,還是很大雨哦, 而且這天交通也很順,所以是幸運的一團。 

P4141364

這是通往Burford的道路, 我因爲第一個上車, 所以坐在前排, 所以有機會拍到這個畫面。 

P4141365

開始看到房子和店鋪了, 從高往下拍, 我很滿意這幾張照片。 

P4141366

可以看到小市鎮了。

我們下車后,導遊就帶我們去看那裏的大教堂,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我不怎麽愛看教堂, 因爲他們的教堂旁都是墓碑, 我看到覺得很geli, 不是因爲怕鬼, 就是覺得很怪似的, 很墳墓靠那麽近。。。。。。

當我拍照時, 都盡量不要把墓碑拍進去, 所以我拍的教堂照片沒有一張是我喜歡的。 

P4141373

這是在教堂旁的一種像是政府提供給退休人士的住宿, 我不記得導遊說是什麽house了, 但是在那裏的確還有人在住哦。

看了教堂后, 就是自由行活動的時間, 第一件事就是找洗手間了, 又是要付錢的, 這裡只要20p而已。

去了洗手間后, 我就在這唯一的街道看看, 拍拍照。。。。。 

P4141383

很懷舊的店鋪, 是一間郵政局, 因爲星期天的關係, 所以沒有開, 不然可以寄明信片給女兒哦。 

P4141395

 這是街道的一旁, 有很舊的feel, 看那樹籐都長滿整幅墻了。

P4141398

這是他們住家的門口啊, 很矮的門口,很可愛哦,我想找東西來作比例但不成功, 哈哈哈!!!

拍完照后, 我就去找導遊說很好吃的scone, 因爲我媽媽告訴我英國的scone是最好吃的哦。

原來scone的發源地是Scotland, 下次可以安排去那裏哦,來個scone之旅吧!!

P4141391  

就是這家店了, 我拍的是店的旁邊, 我覺得比較漂亮, 哈哈哈!!!

P4141392

3.95英鎊的一份餐。

Scone    

餐包括了兩個scone, 一壺茶, 還有陪scone的cream和jam。

當時天氣超正, 老闆問我要不要坐外面, 當然咯, 好好享受陽光嘛, 雖然有點曬, 但很舒服哦!!

吃完scone后, 很滿意的離開這cafe, 然後去血拼哦, 哈哈哈。。。。小鎮也可以血拼哦!!

P4161564  

哈哈哈。。。。在Burford有家買廚具的小店, 看到我在亞庇找了很久的Egg Server, 在Oslo看到, 但很貴, 所以沒有買。

我是看到那裏有賣egg server才往裏面鑽的, 前面看到的好漂亮哦, 當然價錢也很漂亮, 大概10-15英鎊吧, 太貴了,

後來看到有5英鎊的, 差點買了, 最後看到這款只要1.49英鎊而已, 全場最便宜的, 所以買下了。

另外我還買了又花邊的cookie cutter用來切麵包,會有花紋哦, 而且是兩用的, 有花邊和沒有花邊的cutter。

另外那Mum字的蠟燭杯是在其他地方買的。

P4141403

這是離開Burford時拍的。 

P4141399  

這是我們的旅遊車, 當天的司機很棒, 車駕的很穩。

就這樣我們的第一站結束了, 往第二站出發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