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6、5、2008, 阴

JEN JEN 的相片

已经买到了 FIRST TWELVE MONTHS 的相框给 JEN JEN, 今天还把头四张相片放上了。。。。

用白纸把其他的相片盖上了。

**********

JEN JEN 的第一个玩具

前晚晴爸从吉隆坡工干回来,买了这样东西给 JEN JEN, 是她的第一样玩具。

××××××××××

敗家媽媽

我最近真的很败家,在网上书店买了很多书,这还好,我还买了下面那样东西。。。。。很败家吧,一样不知几时才会用到的东西, 一个买了还要收起来不可以让晴儿看到的东西!!

差点兒LOST IN TRANSIT的书包。原來書包上的圖案是張紙來的,並不是印在書包上的。

××××××××××

妈咪只是不爱我了

有一晚上只是我带着两个女儿睡觉,那晚不知为什么 JEN JEN 就是不肯睡,唯有让她喝着奶来睡了,当我正在喂 JEN JEN 喝奶的时候, 晴儿在房间的另一方叫我陪她睡觉。。。因为喂奶的关系,我叫晴儿先睡,我喂完妹妹就来陪她睡。

当时的她讲了一大堆家人的名字 (当时并不知是为什么〕,讲完后,晴儿说了一句让我好心疼的话。。。。。 “妈咪都爱全部人,就是不爱晴晴!!现在我一个人了,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了。。。。” 然后就传过身去背向我睡了。

当时在喂着奶的我好伤心哦,看着晴儿小小的背影,真的好可怜。。。 幸好这时 JEN JEN 也睡了,赶紧把 JEN JEN 放回小床里,跳到床上把晴儿抱在怀里,陪她睡觉。。。。

××××××××××

回到工作时

回到工作岗位已一个月了,好累哦。。。。 天天的 TELECON,天天的 EMAIL,天天的 SALES FIGURES。。。。。 好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