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2/05/2012, 晴

半年的學期終於接近尾聲了,小孩讀到這個星期五就會放兩個星期的長假期了,我們會在這個星期六到鍾晴學校拿成績單,到時再給大家update,先來看看鍾晴上半年的考試成績。

第一小考(二月)

總共考六課,華,國,英,數,道德和科學。第一小考鍾晴拿到一個100分,是數學,另外四課90多分,然後科學85分,主要是因為她不明白題目,所以答錯,鍾晴需要加強她的華語閱讀能力。

第二小考 (四月)

四月的小考,我和鍾先生都有替鍾晴溫習,但成績出來卻比第一小考退步了,沒有100分,強項數學和英文也有98分,但弱項國文就只有78分,華語和科學還有90分,而道德就85分;鍾晴的致命傷還是華語閱讀和國文,而鍾先生也開始為鍾晴溫習國文,讓她有更好的基礎。

終極大考(五月)

到了大考,鍾晴的成績進步了,有兩個100分,當然就是她的強項,數學和英文。國文也進步了有92分,華語91分, 科學90分,道德還是弱73分, 主要還是閱讀能力,只有讓她看多點書來加強能力了。

日常表現

所謂日常表現就是在道德佔20分的單元,裡面包括了勤勞,態度,守法,責任和儀態,各佔4分。

在二月份時,鍾晴的分數是4,4,3,3,4;

四月份因為被投訴所以分數下了,分別是4,2,2,3,4;

五月份有進步了,也就是代表鍾晴說她上課減少講話是事實了,分數是4,3,3,3,4, Well done, girl!!! 繼續努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