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1/05/2012, 晴 (長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是放長假的第一天,希望可以把pending的日記貼上哦。

先來報告姐妹倆的課外活動情形。

1) 鍾晴的Speech & Drama報告。

那天鍾晴的S&D報告終於拿到了,評語還不錯,只有在三月的評語有個字要提醒鍾晴, 就是'Fidgety'了,鍾晴的壞習慣還是沒有改,就是不可以坐定定,得提醒她要尊重朋友的表演。

P4211513  

 

January’s 評語。

P4211514  

 

February‘s 評語。

P4211515  

 

March’s 評語。

2)鍾憶的Kumon報告。

因為姐姐的關係,鍾憶在今年二月就開始上Kumon班了,也就是四歲年頭開始學Kumon, 比起鍾晴以前是早了一年的, 鍾晴是在四歲年尾開始的(http://sarudolph.multiply.com/journal/item/375/375)。

鍾憶在11/5那天通過了Kumon的第一級考試,還是滿分過關哦,真的很安慰,到目前為止,我的兩個天使都沒有遺傳我數學白痴的基因,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