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05/2012, 晴

從星期二 (08/05/2012) 上午11點成功預約後, 就很期待今天的來臨.

Louis Pang Studio也很貼心的寄了溫馨提醒的SMS和emai, 看到後, 讓我更期待今天的他們的約會, 昨晚更特別提醒女兒準備好今天要穿的衣服,哈哈哈, 超級'gai su'的媽咪!!

今天終於到了, 我一早起來準備(其實也沒什麼好準備嘛, 就和平常一樣啊,哈哈哈, 超級緊張的), 更難得是鍾先生也比平時早起哦, 還和我們一起去吃早餐然後送鍾晴去補習.

10:30am我們準時去接鍾晴然後去吃點東西後, 就出發到Likas Square了. 鍾先生其實一直都沒有和我confirm他會不會一起去拍照的, 直到剛剛才對我說他會隨後到, 好開心哦.

吃完東西, 到Likas Square時已經11:30am了, 我還以為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好在還沒人到, 員工告訴我他們會在12:00pm正開始. 帶女兒如廁完後,我們就趕回去霸頭位 (哈哈哈, 真的怕死沒拍到啊!!!) 在霸位同時, 趕緊打電話給鍾先生然他趕快過來.

因為預約了, 所以可以優先哦!!

我們是第一組拍照的家庭, 這是用來認領照片的號碼, 001!!

這次的Louis Pang攝影和我們當年在香港Venture拍的感覺很相似,唯一不同就是在Venture是由他們的員工攝影, 而在Louis Pang就是由著名攝影師Louis來操刀.

我們對於這次的拍照經驗很開心, 女兒也很喜歡, 我也預訂了兩個月後再到回去拍比較完整的家庭照, 又得期待了,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免費母親節禮物, 喜歡!!

除了可以得到這漂亮的全家福照片加相框以外, 我們也在Facebook裡Hottest Mama參選中, 從今天到29/05/2012,得到最多LIKE的照片就可以得到價值RM800的Louis Pang Studio攝影配套, 所以朋友請多多支持, 到以下網址,然後在我們的照片上個LIKE, 讓我們有機會得到那RM800的攝影配套哦, 謝謝,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006566202163&id=1125758714&ref=notif&notif_t=wall#!/media/set/?set=a.408585379172820.94830.115050601859634&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