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12/05/2012, 晴

便當報告又來咯,哈哈哈!!!這個星期是媽媽偷懶的一個星期,因為家裡的廚房在裝修中,很不方便開火,所以就用了簡單便當和外面便當了。

星期一

P5071562

 

P5071565  

做了Donut便當給女兒。一粒Donut的是鍾憶的配可可干, 兩粒Donut的是鍾晴的,再加Cheese迷你漢堡。

 

星期二

又是四寶便當哦, 包括Milo粒,可可干,火腿三文治和棉花糖。

P5081566  

星期三

外賣便當裡有巧克力杯蛋糕和軟糖。

P5081569  

星期四

昨晚家婆拼了命煮飯,也碰巧是鍾晴喜歡的菜,這天就帶隔夜菜哦。

再來個四寶便當,裡面有韭菜煎蛋,魚蛋,臘腸和白飯 -- 這是鍾晴的,而鍾憶就只有韭菜煎蛋和魚蛋罷了。

P5101570

P5101572  

星期五

昨天午飯時間到麵包店看到有迷你香腸包,就買了給姐妹當今天的便當,一人兩個配粒粒包,結果鍾晴說她不夠飽, 以後如果帶迷你香腸包她要三個,可憐的姐姐回到家拼命吃飯,哈哈哈!!!

P5111575  

家裡雖然還在裝修,灰塵滿屋子飛,但廚房已經搞定了,所以下個星期的便當就可以比較homemad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