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3/2012, 晴

星期一,又月頭的關係,今天一開工就忙到要爆了,何況下個星期會放假一個星期,然後Auditor(最討厭的人, 哈哈哈)又要來了,心情超煩的啦。

下午時,同事突然拿了一堆郵件進來,對我說“SAMANTHA RUDOLPH, take your parcel”, 被她那麼一叫,整個人都醒來, 看看,就知道是Stephanie的愛心郵包啦,因為她那天有向我要地址啦,哈哈哈!!!

謝謝Stephanie送我的Kawaii Bento書,希望這笨手笨腳的我,可以做出Kawaii Bento哦。。。。。。

這裡面有超可愛的bento,看起來好像還可以做到,如果成功的話哦,必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有心的媽媽,還給姐妹倆送上生日禮物,太客氣了,謝謝阿姨!!

姐妹倆超喜歡那sticker哦,她們說好特別,謝謝啊, Stephanie.

下次就不要那麼客氣了,直接送我Bento哦,哈哈哈!!!

謝謝你哦,Stephanie, 你的愛心郵包把我從煩躁的工作裡拉出來了,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