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5、3、2007, 晴


丫呼! 终于有了啦!哈哈哈!  但是不是我啦, 而是我的同事 'M'啦!


每天早上我都会到公司一楼八一八才开工的, 当然今天也不另外啦, 可是今天八的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M' 是我的同事, 自她结婚后就一直好想怀孕, 但是肚皮就一直都没'声气'。可能是因为她只有一个卵巢 (在她结婚前, 因一个卵巢生瘤而割除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 搞的她的压力很大。但是只有一个卵巢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吧, 我知道一个朋友的弟妇也是只有一个卵巢的, 还不是生有一子一女哦! 


当然除了这个以外, 她的心理压力也很大罗, 分别来自两边的家人啦 (大家知道啦, 没结婚就问几时结婚, 结了婚就问几时生啦〕。 那傻妹还曾想到过要领养咧!  


好在她什么都有和我们谈, 我们也只好尽我们的能力开解她, 一来她还年轻嘛, 卅都不到, 二来她结婚还不到三年啦, 还有我这个人版给他看呐, 结婚足三年才怀孕啦! 就叫她好放松心情, 还有换下环境试下嘛! 结果是在他们回家乡过年时中奖的啦! 恭喜恭喜啦!


讲真的啦, 看到她手里拿着那只阳性的验孕棒, 还满妒忌的咧。。。 真的有点希望那只棒棒是我的啦! 哈哈哈!


ANYWAY, 祝她和宝宝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