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13/12/2011, 小雨

今天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我應該把這件事記錄下來,讓我將來有個好回憶。

記得有一天,二小姑對我說,嫂,自你換了工後,你變了,變得師奶了!!我聽了後趕緊照鏡子,對她說,沒有啊,還不是一樣。。。小姑說,不是你的樣子啦,是你整天都有食物從公司帶回來,更本就像在supermarket工作啦。

而媽媽今天對我說那句話就是。。。你的公司好像巴剎哦!!

為什麼媽媽和小姑都會有同樣的感覺呢,讓我來數數看到底在公司我可以買到什麼。

1)新鮮海鮮(可惜這已經是歷史了,因為海鮮車被投訴了,沒有再到公司了)以前每逢星期三,五都會有架海鮮車到我們公司後面買新鮮海鮮,超棒的,又新鮮,又便宜,沒有了真的好可惜。

2)農場雞蛋,每個月有個同事就會問我們誰要農場雞蛋,然後就會定和安排送到公司,每顆雞蛋都大大顆,蛋黃也很漂亮哦。

3)自家種的黃梨,有個同事家裡種有黃梨,一有收成就會帶到公司賣,一顆兩塊,又香又甜,超吃的哦。

4) 自家種的芒果,又有個同事的娘家有顆大芒果樹,因為太多果了而吃不完,就讓同事帶回公司賣,一公斤10塊,大概有三到四粒吧,很香,很大,但媽媽說沒有什麼芒果味??

5) 自家做的黃酒,另外一個同事的Sister-In-Law在家裡自己做黃酒,如果有多的,同事就會幫Sister-In-Law帶回公司賣,一瓶6塊,好香甜,下雨天拿來煮蝦就一級棒了。

6)新鮮水果,同事會定期向公司一個顧客買批發新鮮水果,像葡萄,韓國梨,蘋果,柿子,香橙等等,批發價,還送到公司哦。

7)餅乾,威化餅,我們有個顧客是在XX餅乾廠做的,所以我們可以向他定餅乾,直接從廠拿,又新鮮又便宜,讚!!

而我的貢獻就是我嫂嫂的椰漿飯和牛奶果啦,哈哈哈。。。。

所以說,我們公司是不是很像巴剎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