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香港行真的超不順利, 因為從一開始就開始碰釘。

第一是在Check In時,本來有預定的飛機位竟然沒定到,搞得我們得坐在後排,鍾先生的位子還是壞的,靠背自己會往後倒, 派飛機餐時還被那豬頭空少不客氣的叫他把凳背搞好,差點和他吵起來啊。

抵達後,好才一切還好,上了的士後,我竟然把兩家馬可勃羅酒店搞亂了, 去錯酒店,導致要自己拉行李箱走幾條街。

到了酒店後,有超多人在辦check in,等了很久才到我們,那知手續辦妥後,房間竟然還沒好,我們只好先把行李安頓好後,就先去逛逛。

還好逛完後,回到酒店行李已經到房間了,房間也和想像中一樣,晚上沒有因為向大街而很吵,而且服務也不差。

以為霉氣會因為酒店好而離開,那知本來想要好好享受SPA的我,竟然在第二天早上,大姨媽報到,搞亂了我的計劃,不但沒得SPA,還的趕到附近的萬靈買棉棉, 氣死了,還得到處找洗手間,倒霉到頂啦!!

跟著本來想着在香港把10份聖誕禮物買齊,那知一件都沒買到,是不是不順利咧。。。。

唉。。。。。還好還有買到點東西,不然就真的超不爽了。

來看看我這次全用iPhone4拍的相片,還不賴哦。唯一後悔的就是剛好遇到Twin在做宣傳,太遠了,手機拍不到,雖然有Zoom App的幫忙,但如果有長鏡頭的話就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