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喔,今天提早十分鐘出門,因為要替鍾晴的小學註冊。

學校安排7:30am開始註冊,我7:33am到學校,然後往那天報名的辦公室衝,聽到職員對我前面的家長說註冊在圖書館,我就趕緊回頭往圖書館去。

進到圖書館,有兩位家長正在註冊中,有個老師在負責檢查名字,我報上鍾晴名單上的號碼後,她告訴我鍾晴在一甲班,叫我等一下下。

等待中,我有機會看到鍾晴的班級名單,很開心看到她的幼稚園好朋友和她同班,心情就更安定了,因為鍾晴有同伴一起上學了。

因為註冊,我向公司報備可能會遲到公司,那知整個註冊過程只需要10分鐘而已,哈哈哈!!鍾先生送了鍾晴後本來打算來會合我的,結果當我註冊完後他才到,所以真的比想像中快很多,不單沒遲到還有時間喝早茶喔!

註冊完後,心情好興奮,拿起電話打給在香港的媽媽,她沒有接電話,三分鐘後,她打回來問我發生甚麼事,這麼早打給她,原來是註冊完成,嚇倒老人家了。

12月29號買書,1月1號座談會,1月4號開學。鍾晴的學校已經安排好了,至少可以穩定六年,明年尾才需要煩鍾憶的幼稚園,可以休息一下下先了。

好期待看到鍾晴穿小學校服的樣子啊!!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